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7秒提速动力堪比BBA,车长5米比迈腾更有料,车速飙到140没压力

2019年11月05日 07:3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虽然SUV这两年比较火爆,SUV凭着大空间、超高离地间隙、超强实用性的优势让更多消费者列为首选车型。但是,喜欢舒适性的消费者往往都会选择轿车,因为轿车的舒适性要远远大于SUV,而且轿车自身就散发出商务的气场,所以中级市场也是比较激烈。

我们今天要说是别克家族的霸主--君越,君越的竞争对手直接锁定了本田的雅阁、丰田的凯美瑞、大众的帕萨特。君越凭借这5米的车身和近3米的轴距,以及22.98-28.98万元领先于同级竞品车型。

改款后君越更符合豪华B级车的水准,特别是大灯组的设计,总是能够看到奔驰的影子。换代后的君越在格栅部分改变很大,也抛弃了以往的中庸设计风格,全新蜂窝状的格栅更具有运动气息。包括君越的侧面和尾部,以及轮毂的样式,给我感觉像极轿跑B级车,在君越身上总是能看到奔驰E级的运动气息,在设计上我给满分。

换代君越也运用到当下的诸多元素,比如溜背的造型、悬浮式的车顶等等,整车显得非常修长有商务气息。均为的售价区间为22.98-28.98万元,说真的这样的价格已经很接地气,比起雅阁的售价更良心,毕竟是一台5米车的豪华B级车。所以君越的空间表现也很优秀,空间应该是同级最大的,后排差不多能达到C级车水准,后排坐上父母和孩子显得空空荡荡的,对于前排那绝对是尊贵的享受,后备箱容积中规中矩,很平整。

君越这款车主打的是舒适性,座垫很厚实,又足够宽大,对于腿部的承托力十分到位,对整个身体的支撑感非常好。底盘没有调教得很硬,过沟过坎时冲击不会很直接,关键是过大弯的时候也觉得很有安全感。君越采用前驱系统,并配有前后双独悬,而悬架和避震的调校完全达到商务用车的标准。唯一的缺点就是隔音差,高速的时候由于风阻的原因,风噪和胎噪比较大。

君越的操控手感还是不错的,但车子太长了,想要精准掌控可不容易,不像开小车那么灵活自在,运动模式下的操控非常完美,在这种运动模式下转数在2000转以上,油门响应明显变快了。在市区行驶时,只需轻轻一踩油门即可。如果想要超车的话,稍微深踩一点即可,马上就有推背感,整个过程十分流畅,绝不会拖泥带水。至于内饰的设计还是偏商务,总感觉有奔驰的味道,最令我满意的还是君越档把设计,比起奔驰怀挡的手感更好。此外,君越在配置上也非常豪华,8安是气囊、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等,毫不夸张说,君越比迈腾更有料。

君越的动力没话说的,在运动模式已经很强劲了,在舒适模式下也完全够用了。换代君越符合国六标准,破百仅为7秒,市内开动力基本是性能过剩的状态,高速上很轻松跑到130、140,君越的动力真的挺强势。关键是君越还配备了9AT变速箱,与这台引擎的协调性非常到位,换挡时完全感受不到顿挫感,输出非常平顺、稳定,具有很高的驾乘感。

9AT变速箱的运用,让这台车的油耗变得非常经济,因为这台车始终都能保持在一个非常经济的转速区运行,油耗想高都难,有车主跑了2800公里,高速的里程显示是8.2升,这个油耗对于5米大车而言已经算省油了。

笔者小结:我觉得君越在同级里非常出色,在国内运动型的性能车都没有这样的尺寸,要么是就太贵(说白就是穷哈)。在普通品牌里,均算是比较均衡的,性能、价格、外观、油耗都比较均衡实用。唯一缺点就是君越的隔音差、内饰的塑料比较多、给人感觉总是带着廉价的味道,但在普通品牌里,君越要比雅阁、凯美瑞更豪一些,但为何这台车的月销就不行呢?大家认为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