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侧面还有辉腾味,大众豪车也降了,油耗7升不算高,这次良心了

2019年11月05日 07:31:08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其实,早期大众汽车在国外的日子并不好混,自然进入中国以后,大众凭借着的国内强大的市场一度走红,旗下的多款车型也是顺风顺水。然而这两年国产车凭借这亲民的价格一度火爆,大众如今也开始走向降价门,大众旗下的多款车型目前都有着巨大优惠,就连帕萨特也给出巨大的让利。

说到这款车,帕萨特作为中级车的代表作,其实帕萨特的市场表现还是不错的,所以等帕萨特降价也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帕萨特的售价区间为18.49-28.29万元,和前几代帕萨特相比,入门级的售价幅度并不大,但高配车型的幅度比较大,毕竟曾经的高配车型都卖到了30.39万,这样一算也有这接近2万的让利。

不得不承认,帕萨特的气场非常足,比起雅阁、凯美瑞要大气很多,档次感一眼就能辨别出来。我觉得新款帕萨特的车头和车尾变化很大,尤其是车头的格栅变得更加精致,大灯组也具有十足的科技感,特别是加入led日间灯后,在质感上提升了不仅一点点。侧面最得一款就是轮毂,大众车上能见到这样轮毂,基本都可以定义为豪车了。此外,尾部的设计也是非常灵动和运动,毕竟帕萨特也是一款运动型轿跑,外观确实比以往的套娃脸好看很多了。

我认为帕萨特最美的地方在与侧面和空间,尤其是侧面特别显修长,商务气息非常浓厚。我最满意的地方还是空间方面,同级车型里面这个空间是很大的了,前后排乘坐空间都很充足,我1.8米的身高,200多斤的体重,座在里面都觉得很宽敞,不管是腿还是头部空间都足够。唯一让我不满意的地方,后排中间凸起比较烦,坐三个人就不是很舒服了。

帕萨特的地方也我比较喜欢,大众车型的底盘从来没令我失望过,底盘的设计非常结实,高速行车也是非常的稳定,即便转大弯也不觉得会飘。至于方向盘的转向很准确力度也是适中的,速度慢的话方方向盘就很轻,跑起来就变沉了,很棒!关于悬架和减震的调校,给我感受就是沉稳型,并有没有很强的震感,遇到减震带和颠簸路段也很稳,舒适上的表现还是很给力的。

帕萨特的发动机配备的是1.4L和2.0L自吸引擎,不能符合国六标准比较遗憾,如果要入手帕萨特建议选择2.0L,1.4L对于这么重的车子来讲还是比较吃力,给我感觉小马拉大车。反而2.0L的表现倒是挺满意的,速度起来之后再加速,能够感觉到动力的爆发,因为是自吸发动机,所以在起步和上坡的时候就比较慢,有点吃力的感觉。

对于帕萨特需要注意下变速箱和发动机,大众的发动机基本没什么大毛病,双离合变速箱一直是大众的诟病,可能与发动机协调性并不好的缘故,另外就是大众的电子元件也比较出现问题。

帕萨特的油耗还算满意,经常跑市区,经常堵车的情况还能稳定在7升左右,我感觉对于一台B级车来说,能有这样的油耗表现已经很不错了。

笔者小结:如果大家入手帕萨特,我还是建议选择高配车型,因为大众低配车型不仅配置少,而且价格与同级相比也不便宜。反而高配车型更实在一些,动力也会更强劲一些,配置也会更丰富一些,帕萨特整体表现还算不错。那么问题来了,高配车型要28万之多,大家会愿意花28万买一台帕萨特吗?是我话,宁愿加2万去宝马3系,不是更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