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史上最强M2 宝马M2 CS发布

2019年11月05日 10:01: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宝马M2 CS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新车外观看上去非常低调,但细节方面展露出不少高性能元素,比如M2 CS为了进一步降低车身重量,从配图中可以看出它配备了碳纤维材质的前唇、外后视镜及碳纤维车顶。

细节方面M2 CS采用全新样式19英寸轮圈,同时配备M自适应悬架及高性能刹车系统(可选装碳陶瓷刹车系统)。

M2 CS车侧和基础及雷霆版区别不大,新车尾部依然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同时底部扩散器也采用碳纤维材质。

细节方面,M2 CS尾厢上配备了一体式大尺寸碳纤维鸭尾,同时后杠下方依然保留宝马M家族经典的双边共四出运动排气。

宝马M2 CS车内并没有采用家族化最新设计风格,虽然内饰上看上去没有太大新意,但细节方面非常吸睛,比如Alcantara材质“丁字裤”三辐式方向盘、中控饰板及中央扶手,此外门把手也配备碳纤维饰板加以装饰。

细节方面新车还配备了在M车型上经典的镂空座椅,同时椅背上还有M2 LOGO及三色拉花。

M2 CS目前作为M2车型中的旗舰性能版本,新车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预计可选7速双离合变速箱。

M2 CS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

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M2 CS其0-96km/h加速时间为3.8秒,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的M2 CS其0-96km/h加速时间为4秒。

据悉宝马M2 CS仅限量生产2200辆,目前可知美国有500辆的配额,其余地区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小哥在老司机App期待各位朋友的提车作业。(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