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广州车展上市,斯柯达柯米克GT首发亮相

2019年11月05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自2017年开始,斯柯达品牌在中国便开启了全新的SUV战略和布局。短短两年间,斯柯达已经推出了4款家族化SUV,分别是柯迪亚克、柯珞克、柯米克和柯迪亚克GT(按上市顺序)。根据斯柯达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来看,目前斯柯达品牌SUV车型全球销量的三分之一来自中国市场。

按照斯柯达品牌和大众品牌SUV产品在国内的定位来看,柯迪亚克是途观L的姊妹车,定位在准B级;柯珞克是探歌的姊妹车,定位A级;柯米克是T-CROSS的姊妹车,定位A0级;柯迪亚克GT算是一个单独的细分品类,价格区间稍低于柯迪亚克。

11月4日,作为斯柯达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五款SUV产品,柯米克GT也于天津正式首发亮相。据悉,斯柯达柯米克GT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那么,这款专门面向中国年轻客户的时尚动感轿跑SUV究竟有没有足够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实力呢?

外观——够动感但并不张扬

与此同时,柯米克GT的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LED大灯造型比柯米克更加精致,下方犀利的切面,极具视觉张力。

悬浮式车顶似乎已经是主打运动的标配,柯米克GT在C柱还加入了银色装饰。

不可否认,柯米克GT从车型名称到定位再到设计细节都表现出了很强的时尚“欲望”,但就整体的运动气氛营造而言,也仅是“点到为止”,不浮夸也不激进,传统中流露着朝气。

内饰——想脱俗但依然很大众

坐进柯米克GT的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具有浓浓大众风格的内饰布局。

在配置方面,柯米克GT展车配备了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启动,胎压监测,自动启停,中控大屏以及空气净化等功能,符合这个级别车型的常规水平。但柯米克GT有一个比较大的槽点:全车USB接口只有一个,这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显然是不够的。

空间——比高尔夫要大一些

车身尺寸方面,柯米克GT车身长达4409mm,轴距为2610mm,别看账面数据表现中规中矩,但实际乘坐感受还是不错的。

身高170cm的体验者在前排可以获得4指的头部空间,并不会感觉太压抑。同时该名体验者在后排可以获得超过两拳的腿部空间以及3指的头部空间。可见,柯米克GT的车内空间要比高尔夫还要宽敞一些,但其后排中央地板隆起较高,且纵向宽度有限,后排中央乘客可能会不太舒服。

动力——1.2T比柯米克略强

动力系统方面,尽管斯柯达官方没有公布具体的动力信息,但从柯米克GT的车尾标识来看,新车搭载了一台1.2TSI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200Nm,匹配DSG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也比目前在售的柯米克1.5L自然吸气动力要强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