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model3终于上市,但价格太打脸,只比进口版便宜8100元

2019年11月05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对于很多人来说,一谈到进口车,就总觉得的它是高端的象征,不过近年来随着国产车的不断发展,在很多方面已经可以和进口车一较高下了。所以现在看来也不是所有进口车都可以吊打国产车,只是长期形成的观念一时半会也难以扭转,因此很多人非常热衷于购买进口车,但是高昂的关税又使得很多人就此止步。然而进口车国产化后关税加价环节的减少,又给予了那些向往进口车的消费者新的希望。


作为新能源车巨头,model3对国人吸引力还是很大的

此前特斯拉model3宣布国产后,就受到业界的高度关注,也让不少人开始迫不及待地期待新车上市,然后其最终公布的高达35.58万的售价又让不少人大失所望。毕竟之前宣布的售价是32.8万元,没想到最后竟然加价2.78万元,实在是有些“言而无信”。不过最初公布的售价毕竟是预估价,考虑到特斯拉在中国投资建厂的花销和它窘迫的融资情况,价格上涨是板上钉钉的事。


从外观来说,model3在市场中非常讨喜

但让消费者不解的是,涨价的国产版model3有减配现象,不仅续航里程减少了20km,还缺失了方向盘加热及PM2.5过滤两项功能配置,这就有些说不过去了。而其加价原因又是将本为“选配”的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变为了“标配”。像极了吃相难看的套餐策略,一点也没有走心的意思。


model3的简约风格也是目前汽车的流行元素

此外,按照特斯拉model3目前的定价,仅比进口版便宜了8100元,不难想象其中有多少利润可赚。而购买一辆特斯拉model3的钱完全可以有其他更好的选择,不过最终如何是否购买该款车型的决定权还是掌握在个人手中。毕竟不排除有人愿意为特斯拉的品牌价值买单,加之其性能也可以说是同级别中首屈一指的,所以如果不考虑价格,也是可以放心入手的,但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持币观望或许是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