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8万的高颜值SUV,新款名爵ZS,总有办法让年轻人买单

2019年11月05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如今的年轻消费者购买一辆车时,拥有时尚的高颜值是必不可少的,满足自己挑剔审美的同时,更能彰显自己的独特个性。

那么究竟什么样的设计才能打动年轻人?我想今天要说的这台全新名爵ZS一定不会让他们失望,甚至还能带来许多惊喜。

(售价区间:7.88-11.28万)

作为名爵旗下小型SUV的当家小生,ZS在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时,选择迎头赶上,在造型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像是熏黑中网的六边形中网,延续家族风格的同时,更突显其运动时尚的一面。全LED的大灯,采用了“展翼”状的L形行车灯,不仅辨识度很高,点亮后的效果同样很吸引人眼球,不仅提升整车的气质,对于年轻用户而言也有很强的吸引力。

车侧设计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造型轮廓,小巧紧凑的车身,配合新加入的亮面双色轮毂,彰显出其前卫时尚的产品特性。

与车头一样,车尾的细节提升同样成功,与前大灯相呼应的尾灯组,不仅灯腔构造精致科技,而且点亮后的辨识度也很高。

下部银色护板的加入,丰富了车尾的视觉层次感,而且在观感上也是其更为动感年轻。

在内饰方面,ZS继续保持了上汽一贯的高水准。虽然整体布局比较中规中矩,但是细节方面十分用心。

像是涡轮状的空调吹风口、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亮银色装饰条等,无论是视觉还是触觉,都质感十足。

在动力系统方面,这一次名爵ZS也是诚意十足,共提供了1.5L自吸和1.3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可供选择。

其中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MT和CVT变速箱,对于追求实用,对性能没有过高要求的消费者而言还是十分划算的,即便是1.5+CVT的最高配车型售价每部超过十万(9.88万),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这台发动机在通用的许多车型同样有所搭载,属于共同研发的产物,而其实际的动力感受平顺线性,丝毫不拖泥带水,能充分释放年轻人的驾驶欲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