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综合功率达292马力 宝马X3插电混动版发布

2019年11月05日 12:01: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宝马X3 xDrive30e外观和汽油版本相差不大,新车有Advantage,xLine,Luxury和M Sport等多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侧面整体造型和燃油车保持一致,同时配备运动外观套件的车型都采用黑色车身饰件。

此外X3 xDrive30e在纯电模式下,新车在低速行驶时会产生宝马纯电动车型独有的提示音。

X3 xDrive30e车内和燃油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同时新车电量、充电情况等相关信息也会在其全液晶仪表中得以显示。

储物能力方面,新车尾厢常规容积为450升,放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其尾厢容积可拓展至1500升。

配置层面,宝马X3插电混动车型还将配备HUD抬头显示、自动空调、全景天窗、自动泊车及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行驶层面, X3 xDrive30e在eDrive模式下最高时速可达110km/h。

宝马X3 xDrive30e动力系统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系统组成,该系统综合功率可达292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此外新车配备xDrive智能四驱系统。宝马X3 xDrive30e配备12kWh电池组,其NEDC纯电续航里程区间为51-55km,此外新车在常规充电桩下可6小时将电量充满,快充充电桩下需要3.5小时将电量充满。

宝马X3 xDrive30e将于2019年12月在美国Spartanburg的宝马工厂投产,同时按照宝马此前新能源产品规划来看,宝马iX3将于2020年上市销售,未来该品牌将国产iX3。(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