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个性SUV,只要7万出头,真是宝骏510的换壳车?

2019年11月05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今年的宝骏可谓是动作频频,在发布全新的R平台之后,陆续推出了不少车型以丰富其产品线,可以看出宝骏对于R系列的期待还是很高的。

而继RS-5之后,宝骏的SUV家族又迎来了一款新产品——RS-3,作为一台定位年轻市场的个性小车,与510相比它又有着哪些提升呢?

(售价:7.18-8.98万)

首先在外观设计上,这台RS-3真的让人眼前一亮。家族式的分体式头灯设计,不仅辨识度很高,而且突显了其前卫科幻的一面。

八边形的中网内部采用了横向的黑色装饰,视觉效果精致,颇具动感,十分打动年轻人的心,搭配上全新的钻石状LOGO,整个车头的质感也提升了不少。

这台RS-3的车侧造型原创度很高,大量线条和曲面的加入,让整个车身富有立体感和层次感,配合下部的黑色装饰以及哑光灰的轮毂,动感之余增添了不少野性。

相比起车头那种简洁精致的设计风格,车尾造型就显得复杂多了。与RM-5类似的分体尾灯设计,也让它看起来不拘一格十分个性,这要是开到路上,回头率自然是很高的。

到了内饰环节,RS-3采用了环抱式的座舱设计,大量横向线条的加入拉伸了其视觉的宽度,不同材质的拼接处理,以及细节上的提升,都让它在观感上极具质感,即便是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处于第一阵营。

在动力系统方面,现在上市的车型只提供1.5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可供选择,后续可能会推出1.2T的版本。其中6速手动挡版本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9马力,匹配CVT变速箱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这样的动力组合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并没有带来太多的惊喜。

作为一台个性的小型SUV,宝骏RS-3还是给我们带了不少的惊喜。更靓的颜值、智能的科技配置都是之前510所没有的,如果能在动力系统上有所突破,想必它的实力还能再进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