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设计是“亮点” 小哥带你看北汽昌河A6

2019年11月05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1.5L CVT精英版前脸造型设计年轻,蜂窝式的格栅看上去霸气十足,气势感满满,同时该车也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前雾灯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20/1810/1485mm,轴距为2672mm,轮胎标配规格为205/55 R16。该车的腰线十分平直,车身侧面的造型类似溜背设计,时尚感十足,更显车身流畅修长。

车尾部分,红色饰板营造了类似贯穿式尾灯的效果,突出视觉效果,紧跟时尚潮流的步伐。

坐进车内,2018款 1.5L CVT精英版内饰的设计风格比较时尚,大面积银色饰板增加了内饰的丰富性。中控台采用塑料材质,质感较为普通。中控台搭载了9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看起来十分大气。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GPS导航系统、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倒车影像、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略显廉价,握感一般。不过银色饰条的点缀又增添了些许时尚感。

在座椅方面,2018款 1.5L CVT精英版配备了皮/织物混搭座椅,舒适度还算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一般,没有配备中央扶手和头枕,并且地板中间还有一定程度的凸起,中间乘客长时间乘坐会不舒适。

2018款 1.5L CVT精英版的后备厢空间也较为规整,后排座椅可以放倒,非常适合日常家用。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北汽昌河A6 2018款 1.5L CVT精英版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7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7L。与同类车相比,北汽昌河A6的表现也毫不逊色,其外观和内饰设计都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车内空间和采用的配置也足以满足大部分人的购车需求,再加上8万出头的售价,就算初入职场的上班族购买也不会有太大压力。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