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跌至24万,路虎销量大旗它能抗下吗?

2019年11月05日 14:06:01
分享到:

金九已经结束,汽车市场的表现仍然低迷,但是有些品牌已经逆势而上,例如BBA或日本品牌,其中大多数都有良好的增长。此外,另一品牌连续三个月公布捷报引起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那就是路虎

目前,路虎品牌的地位和地位不在整体市场中,但从官方咨询来看,路虎在该国的销量连续三个月实现增长,增幅最多达到了两个。这使许多网民感到困惑。谁贡献了两位数的同比增长?

显然,它不是新上市的新一代极光。从数据来看,极光去年8月售出了370台。今年9月,极光的月度销售与去年相当。新车也保持了三位数的销售水平。促销几乎没有效果。与其看极光,不如说是明星的功劳,从近60万的价格,到终端打折后裸车价格45万元,明星脉冲的价格还不到十万辆车投入市场对于消费者来说,价格区间合理,因此话题度和发热量都很高。与以前的几个人相比,肯定有很多改进。但是,总金额肯定不大,因为明星的价格较高,它仍然限制了一些消费者。

除了它们,它实际上是销售或发现路虎的主要力量。与星脉的高价值相比,它也胜过极光的流行。看来这辆车一直被消费者所遗忘,但事实上,现在的价格,神的发现是路虎的最高典范。

在尺寸上,它与中型SUV的定位是一致的。 4599 * 1894 * 1724mm的尺寸加上2741mm的轴距在尺寸和乘坐舒适性方面都优于极光。配备2.0T高,低功率两台发动机,分为200 / 241Ps,峰值扭矩为320/340 Nm,全部为标准9AT变速箱,整体驾驶体验和坡度感也非常出色。

从这些方面,我们发现神行远胜于极光,但神行也有自己的缺点和缺点。从外观和内饰上看,虽然它也是路虎的设计风格,但要看一下路虎的产品。在该系列中,发现神灵的精致和奢华远不及其他模型。尤其是内饰,布局过于简单,没有等级感和对豪华车的体验,有点遗憾。

但是价格优势足以弥补上帝发现的缺点和不足。这一发现从起始价到指导价的346,800笔销售均优于极光和Star Pulse,更重要的是,如今发现,神兴码头的优惠力度非常高,普遍下降了10万以上,价格跌至240,000左右,有些地区最低跌至220,000。此外,只要能赢得20万辆这款中型豪华SUV或路虎生产的SUV,那的确是非常诱人的。

因此,发现神行可以成为路虎最受欢迎的样板产品。九月份,它售出了2838辆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确实有明显的改善和增长。而且从目前的极光到现在还没有替代品,而星脉车的到来,下降趋势有所缩小,早在今年年初就更新了该国发现星脉的六种车型,将继续保持目前的下降趋势,将在未来几个月继续下去。保持这一增长并不是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