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比老款低了4000元 新款现代ix25卖贵了没?

2019年11月05日 14:13: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到市面上热门的小型SUV,我们一般会想到缤智,想到奕泽,以及劲客等等,或者是想到一抓一大把的中国自主小型SUV车型,但我相信,肯定很少有人会提到北京现代ix25

就在最近,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正式上市,和上款车型相比,新车从外到内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那面对10.58-13.6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我们不妨抛出这样一个疑问,这台新车到底卖贵了没?

小一号的"胜达"

现代汽车近两年在中国市场投放的车型来看,相较老款车型来说,新款车型在颜值上都有一个较大的升级,本次推出的换代ix25同样如此。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北京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网状式的镀铬进气格栅让新车增加了不少质感。

整体风格来看,除去尺寸外,你甚至会发现这台车和大哥胜达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和老款那个"简洁"的版本相比,新一代车型在保留传统设计的同时也让整车更显科技感和现代感,多个弧面形的设计也让这台车更符合年轻化的定位。

内饰方面同样有着非常大的改变,和美版车型相比,新一代ix25对中控台做了一个较大幅度的调整,最为明显的就是中控大尺寸屏幕和中控按键的改变,不能否认,这样的中控台表现再加上那个全新的更具运动感的方向盘,这套内饰确实比老款车型更具点看。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峰值扭矩143.8牛米,与之组合的是全新的CVT无级变速箱,相比上款车型来说在动力上有一定的削减,但是这台现代命名为IVT的CVT变速箱能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更加平顺的驾驶表现。

卖贵了没有?

在最受年轻消费者关注的外观和内饰方面,新车的表现可以说非常优秀,那么,面对10.58-13.6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这台新车到底卖贵了没有?

和售价为10.98-15.28万元的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在起步价上有了4000元的下调,在顶配车的售价上更是做出了1.6万元的下调,看起来貌似非常"良心",当然了,别忘了老款车型搭载的可是1.4T和1.6L发动机,所以新车售价的下调也在意料之中。

和竞品车型相比,新款本田缤智的售价为12.78-17.68万元,大众T-Cross的售价为12.79-15.99万元,从售价角度层面来看,明显现代ix25更具优势,但是别忘了,缤智除去提供了1.5L发动机外,还新增了1.5T发动机,T-Cross也有1.4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所以,从售价角度来看,现代ix25依旧保留了北京现代一贯以来的性价比路线,但从动力层面角度来看,虽然竞品车型的价格更高,但不能否认更多更强的动力选择可以丰富消费者的用车。

本次现代ix25的变化除去外观内饰外,在配置层面也有一个不小的提升,新车搭载了那套在菲斯塔上备受好评的车联网系统,另外还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等等驾驶辅助系统,从售价来考虑,本次ix25在配置上同样做到的领先同级。

另外必须要说的是,现代终于把其在美国市场的那套质保政策搬到国内,新车拥有整车3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的保修,这样无疑可以让消费者在买车用车时更放心。

写在最后

本次换代的ix25贵么?从配置、质保服务等多方面来看,这个售价并不算贵。不高的指导价区间,加上一个不错的终端优惠,这款新的小型SUV,能对抗本田大众的同类产品,还能进一步压迫自主品牌的相关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0.58-13.6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3.6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