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陆风汽车-荣曜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越级配置+七重豪礼,陆风荣曜誓做8万级SUV市场搅局者

2019年11月05日 14:19: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11月5日,陆风汽车旗下全新紧凑级SUV产品-陆风荣曜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自动挡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8.28万元—10.38万元。同时,为了让消费者更加轻松的享受品质汽车生活,此次预售,陆风荣曜推出了首任车主“七重礼”:购车礼、保养礼、质保礼、置换礼、注册礼、流量礼、分享礼。其中既包括千元提车好礼,也包括更长年限免费基础保养、动力系统超长保修等养护政策。

外观方面,陆风荣曜的外观由陆风汽车和意大利高端设计公司GFG Style操刀设计师,具有中国自主品牌SUV极高辨识度。前脸部分,六边形格栅的设计运用经典的黄金分割比例,细长的日间行车灯在矩阵式LED大灯的映衬下显得十分犀利。

从侧面看,环绕式俯冲线凌厉果敢,由后向前展开与下部优雅的曲线承合,从视觉上提升了车型的流畅动感。富有层次感的车尾设计,为整车增添一份内敛,灵动之余不失稳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50*1885*1655mm,轴距为2750mm。

得益于宽大的车身尺寸设计,陆风荣曜为消费者带来了宽适的驾乘空间。其前排的腿部空间为882-1108mm,前排座椅到头顶的空间为1030mm;后排腿部空间为720-960mm,后排座椅到头顶的空间为990mm,可以充分保证驾乘人员的空间需求,即使身高1米8的乘客坐进车内也不会有任何局促感。在储物空间方面,陆风荣曜同样表现出众。它后备箱容积达560L,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则可以扩容至1282L,可以轻松放下婴儿车、钓鱼竿等超大、超长物品,让消费者轻松出行。

配置方面,陆风荣曜配备了丰富的实用配置,全系标配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电子换挡、换挡拨片、定速巡航、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驻车、车载多媒体系统、倒车影像9大入门配置,可以说无乞丐版车型。

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安全配置层面,其配备了共计66项主被动安全装置,为其打造了一个360°的安全防护体系。

智能配置方面,陆风荣曜搭载了陆风歌来®2.0系统,集智能互联、智能驾驶、智能座舱等八大功能组合,40余项精细化功能定制,可语音开启多媒体、空调、导航等多个功能。10.25寸全液晶组合仪表、12.3寸超大中控屏、多主题智能显示系统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在提升便利性的同时,营造出了很强的未来感与科技感。

与此同时,陆风荣曜配备了多项人性化配置。其PM2.5绿净空气质量智能优化系统+车载空气净化伴侣,加上车载负离子发生装置可以直观的、数据化的知道车内外空气质量,并长久保持车内空气清新无异味,让驾驶者即使处于车内密闭环境也能畅快呼吸。全系标配的后排中央空调出风,则可保持车内前后排温度同样舒适,细心关怀每一位乘员的舒适体验。

动力方面,陆风荣曜采用了1.5GTDI+格特拉克湿式7DCT动力组合,兼顾强劲动力和平顺的换挡。尤其是格特拉克湿式7DCT变速器,相比于一般传统变速器和传动系统92%的传动效率,这套配置可有效将其提升到96%,再加上远超同级的0.32超低风阻系数,其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6.9L,表现相当出色。

底盘方面,陆风荣曜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全独立悬挂结构,由英国米拉设立的底盘工作室在伦敦完成调校,实现了滤震性与支撑性的完美平衡,如此既保证了颠簸路段行驶的舒适度,同时,又降低了过弯时的侧倾感。此外,陆风荣曜还采用了国际一流电子助力转向(EPS)供应商--博世华域标定系统,这套系统非常成熟稳定,有了它的加入,陆风荣曜可以获得更极致、更清晰的转向手感,真正实现“人车合一”。

如果你手握预算,准备购入一款高性能SUV产品,那么只需8.28万元,即可迈入高品质用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荣曜
荣曜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