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米8大空间,15万起的大5座SUV上市了,你得这么选!

2019年11月05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随着近年来国产SUV在紧凑型细分市场内打响名号后,国产汽车的市场接受度越来越高,同时面对的挑战也越来越多。许多车企开始朝着更高端的车型市场出发,打造适配更多消费者的产品。

一汽奔腾也不例外,自公布全新车标造型以及品牌战略目标以来,先后推出了紧凑型SUV——奔腾T77,以及小型SUV——奔腾T33,如今也迎来了品牌全新的旗舰SUV车型——奔腾T99

奔腾T99搭载的动力总成采用的是一汽全新CA4GC第三代2.0T发动机,匹配盛瑞的8AT变速箱。车辆虽然达到中大型SUV的水准,但全系5款车型都没有考虑支持7座布局以及四驱模式。牺牲了更强的载人能力和通过性,不过换来的是后排极为宽敞的乘坐空间以及接近纯平的地台表现。

而在车辆的内饰方面,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还有下方的车辆功能控制面板,都突显了该车十分注重科技感的想法,车内保留的实体按键并不多。虽然教授对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没什么意见,但空调等功能调节采用触控方式表达,必然会增加行车时的操控难度或是误操作几率,也比较需要用户花费更长的时间上手熟练。

内饰方面的用料和质感表现是相当不错的,大部分可触摸的地方都为软质材料包裹,除此之外,车辆还搭载了家族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D-life5.0 3D全息影像智能交互系统,除了正常的语音交互外,AI影像的加入也能丰富车辆的人机交互性。

对比唐燃油版和荣威RX5 MAX,三款车型的售价都有着较大的重叠区间。除此之外,T99更长的轴距表现也为车辆提供了更好的后排乘坐空间。不过从品牌对地域的影响力来看,奔腾目前主要的市场还是集中在长春等北方地区,在一些南方地区相对来说影响力和消费者购买倾向会更愿意选择唐或RX5 MAX。

从产品自身来说,T99要扛下奔腾SUV旗舰车型的大旗,在配置以及空间水准等方面都是值得认可的。设计上也突显了家族一贯的亮点。不过奔腾品牌在国内的南北方有着较大的影响力差距,由此可见,奔腾想要在市场上更进一步,除了拓展自身的产品矩阵以外,品牌的宣传与推广也不能落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