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T99

超低价好车团购

14.99万元起售,“机长座驾”奔腾T99上市,一汽奔腾的向上底气

2019年11月05日 16:21: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刚刚过去的10月,一汽奔腾以同比劲增177%的销量,宣告着发布刚满一周年的新品牌强势回归。

而11月1日上市的奔腾T99,无疑是新品牌持续向上“底气”所在。因为这款轴距长达2870mm的“大五座”车型,将代表着一汽奔腾在中大型SUV市场展开角逐。

“14.99万元到18.99万元”,当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祥会在发布会上揭晓奔腾T99共5款车型的指导售价后,全场掌声雷动。

纵观T99如今所在的细分市场,已有像传祺GS8荣威RX8、长安CS95哈弗H9等“先行者”入局。可以说,它们的出现,几乎都代表着该品牌产品和技术最高水平,而且旗舰车型的售价都定在了20万元以上。

此次奔腾T99 20TD 8AT旗舰型的售价仅为18.99万元,这一方面除了体现着一汽奔腾的野心,另一方面则是一汽奔腾在如今严峻的销售形势下,更为务实的表现。

然而,目前中国品牌在中大型SUV细分市场上的表现一直难有突破,大部分基本都是维持在月销三位数的水平,跟合资品牌的差距仍相当巨大。

那么,随着奔腾T99的到来,这一局面将能得到改变吗?

以“物联网“破局”

11月1日,在长春举行的网易娱乐盛典上,一汽奔腾又完成了一次成功的“跨界”。在群星簇拥之下,奔腾T99以最低14.99万元的价格开售,成为当天发布会的一大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除了给消费者准备了“两年零利率”的金融支持,以及“最高10000元”的置换补贴之外,还特地为用户提供了整车终身质保的强大保障,一再彰显着对产品品质的绝对自信。

作为一款主打“智慧”的旗舰SUV,“物联网”的概念在奔腾T99身上可谓得到了更丰富的展现。

从被喻为“智慧之眼”的灯光系统开始,到D-life 5.0系统,再到四大自定义平台,“物联网”概念在奔腾T99身上得到了更加完整和顺畅的体验。

首先,奔腾T99全系全车全部采用LED光源,矩阵式前大灯拥有40个独立光区,能够根据对面来车实现精准的、可变的照明,能为用户带来最佳的视觉体验。

其次,拥有更先进的语音控制系统、全球领先的途记功能等配置的D-life 5.0系统,才是奔腾T99的核心竞争力所在。这套系统不仅能实现了L2+级智能驾驶,还装备了国内最好的智能数字钥匙和国内最好的人脸识别技术,让用车生活更为便捷和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人脸识别技术具有身份识别、疲劳监测、注意力提醒、不良驾驶行为提醒等功能,早前笔者在试驾的时候就曾体验过,提醒得非常及时。

再次,为了进一步提高车型的性价比,奔腾T99此次特地在顶配和次顶配车型上装备了豪华车才有的全自动泊车配置,其中顶配车型还采用国内最高水准的AR实景导航技术,能实现精准的沉浸式实景导航。

娱乐性方面,也是奔腾T99对如今汽车消费个性化市场的一次尝试。其意欲通过语音语义自定义平台、整车音效自定义平台、皮肤主题自定义平台以及3D全息形象自定义平台四大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千人千面的个性化定制体验。

通过放置在中控台上的投射装置,车主可以通过手机APP自拍的照片来生成属于自己的3D全息形象。

一汽奔腾方面表示,今后还将不断全面优化和升级3D全息形象的技能包、服装和动作,给用户带来更丰富的选择。

功夫拍案

奔腾T99上市前夕,正值新奔腾品牌全新品牌战略发布一周年。这一年,新奔腾品牌用实际行动交出了一张张亮眼的成绩单,在汽车市场不断下行的大环境下,奔腾的市场销量不断逆势上扬。

奔腾T99的到来,不仅进一步强化了奔腾“物联网汽车创领者”的品牌定位,而未来也将将与T77、T33形成合力,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展开全面的攻势,更为奔腾品牌向上提供极大的助力。

目前,中大型SUV市场仍被合资品牌把控着逾6成份额,可以预见,奔腾T99入局将要面对的是一场难度极高的挑战。但毫无疑问的是,像一汽奔腾这样的中国品牌,他们如今所作的一切努力,都将是未来改写这一局面的铺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腾T99
奔腾T99
指导价:13.49-18.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9-18.69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