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慕尚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百万级豪车有面子?这3款车谁开谁尴尬,小心把你当司机

2019年11月05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开豪华闹出大笑话,已经不是一起两起的案例了,在国内开丰田埃尔法,九成是司机这个说法正不正确?交给大家讨论。埃尔法辨识度太高,成为普遍的一种商务车,被当成司机理所当然。除了埃尔法之外,别以为你开百万级豪华轿车,就能逃得过“司机”的尴尬境地了。如果你买了下面三款车,赶快配一名司机吧,谁开谁尴尬,小心别人当你是司机。

迈巴赫S级

指导价:139.88-319.88万

迈巴赫S级号称最纯正、最尊贵的商务型高端轿车,不管是接外宾、还是各国重要领导,奔驰迈巴赫S级级不失为一种体面的商务交通工具。迈巴赫S级售价最低139.88万起,配3.0T、4.0T、6.0T发动机,功率就不用多说了。毕竟尊贵豪华才是迈巴赫S级的最大卖点。

既然它成为了一种礼宾用车,及重要商务人员、明星的座驾,那么,驾驶它的必然不是车主自己,因此,如果你打算买一辆自己用,不请一名专职司机,我相信有身份的人开起来,相当尴尬吧?例如你让马云开自家的奔驰S级S650去上班,可能就成为大新闻了。

宾利 慕尚

指导价: 495.00-555.80万

宾利 慕尚也是一款顶级豪华轿车,最低售价495万起,它直指的竞争对手是劳斯莱斯幻影,在国内拥有宾利慕尚的人,相对来说还是不算特别多的,而售价上百万的豪车,并非人人都能买得起,有一辆宾利慕尚的人,非富即贵。

动力方面,宾利慕尚搭载了一台V8缸6.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为537匹马力。官方破百在4.9~5.5秒之内,这个数据可谓相当强劲。我更相信,买得起它的人,应该不会缺一名司机吧?否则自己开出去,会不会被别人当成司机?

幻影

指导价: 790.00-920.00万

劳斯莱斯幻影绝对是顶级豪华轿车中的冠上明珠,汽车中的奢侈品,也是汽车工业的艺术品。幻影最低售价在790万,最高售价达到920万元,据说,购买这款车的土豪,99%的人都需要专属定制版。因此,土豪购买的幻影价格绝对远远超过790万,甚至超过920万元。

动力方面,幻影采用了V12缸6.7T发动机,并匹配了8挡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输出为571匹,动力直追普通百万级超跑,甚至超过一些跑车的动力参数。

写到最后,开百万级豪车不一定会有面子,就如同上面这3款百万级豪华轿车,谁开谁尴尬,小心把你当司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慕尚
慕尚
指导价:495.0-555.8万元
6.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5.0-555.8
豪华车
6.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