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35岁的男人,能开上这几款车就代表你已经成功了

2019年11月05日 17:16:03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俗话说,男人三十而立,30岁的男人都应该靠自己的本领来承担起自己的家庭。而35岁的男人,无论是事业还是自身的经济能力,都达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此外,汽车作为一种能提升【面子】的消费品,往往能从侧面上反映一个人的身价。

如果您已经35岁了,能开上以下几款车(或与其相似的车型),说明您已经很成功了。

轿车:

1. 雷克萨斯ES(29.0-48.3万)

在BBA烂大街的情况下,雷克萨斯相对来说显得更为低调。一直坚持整车进口的雷车在可靠性和口碑上一直为人们所称道。在外谈生意能撑起足够的面子,作为家用车来说,ES的调教更偏向于日常家用,而且舒适的车内空间也能给家人带来不错的乘坐体验。

2. 凯美瑞(17.98-27.98万)

你永远不知道坐在凯美瑞里的到底是什么人,他们或许是事业单位的中层干部,不好意思开太豪华的车,亦或是想要保持低调的企业的中高层领导。省心,可靠,实用是作为一个上有老下有小的男人最应该好好考虑的,丰田也完全能够满足以上的要求。

SUV

1. 沃尔沃XC60(36.29-46.99万)

沃尔沃一向都是以安全,舒适著称。能够拿下2017-2018年排名第一的日本年度车,这是日本国内一个很权威的奖项,上一个获此殊荣的外来品牌还是2013-2014年的度的高尔夫(此后高尔夫成为了日本销量第一的外来车),同样说明XC60无论是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也好,还是动力表现,舒适性,实用性,安全性等方面来说也好,都足够令人满意。“行走的宜家”也是对这位北欧硬汉最高的评价。

2. 奥迪Q5L(38.28-49.80万)

这一代Q5最大的改变就是空间上的变化,轴距加长后的Q5在后排的乘坐体验上拿出了领先同级的表现。奥迪严谨收敛的设计和不错的质感既能给车主不错的驾驶感受,也兼顾到了乘坐的舒适性。十足的科技感和低调的作风也能找到家用和商务之间的平衡。

MPV

1. 别克GL8(23.29-44.99万)

2. 本田奥德赛(22.98-37.68万)

选择MPV作为家用车的一定是顾家的好男人,空间大,乘坐舒适,环境温馨都是MPV的优点。尽管MPV的驾驶难度和驾驶感受比轿车和SUV更高,也少了几分驾驶乐趣,但对乘客更加友好。MPV承载的更多是一家人的温馨和快乐,这是轿车和SUV所承载不下的,高品质的MPV不仅能够带来舒适惬意的家庭生活,而且在商场上也有轿车和SUV所没有的优势,毕竟让客户舒服了生意才能谈成。别克GL8本田奥德赛作为中端MPV的代表都是不错的选择。

总结:成熟的汽车消费市场中消费者更倾向于根据自己的个性需求做出选择,这也是为什么现在的车企越来越重视分析用户需求和目标客户群体,我们也越来越少见到一类车甚至一个车型称霸整个细分市场的情况。

懂车的人买的车不一定适合你,它们也只是一个个特殊的个体而已,适合当下自己的状况和爱好的才是最好的,你们认为呢?

微信端搜索“chezhiyanghu”或“车之养护”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汽车最新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