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昂科旗还未上市便想加价?别克经销商何来自信?

2019年11月05日 17:30: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上汽通用别克旗下全新中大型SUV昂科旗将于11月20日举办的“别克SUV家族之夜”中上市,昂科旗的到来将进一步补全上汽通用别克SUV矩阵,昂科旗也将成为上汽通用别克家族的旗舰车型。不过车还未上市,买车君从上汽通用别克经销商了解到,经销商认为昂科旗上市后将会加价销售。

昂科旗的外观延续了最新的别克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采用全新造型的家族化飞翼格栅,现代化的横向格栅设计显著提升前脸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昂科旗长宽高分别为4981/1953/1732毫米,轴距达到2863毫米。

昂科旗内饰采用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并提供双色拼接搭配,并且新车采用了按键式换挡结构,节省了一定车内空间。预计昂科旗上市后将竞争对手锁定在汉兰达和途昂上。

买车君走访上汽通用别克经销商获悉,目前昂科旗已经接受预定,不过与一般车预定享大礼不同,针对昂科旗的预定,经销商既没有优惠也没有相应金融政策。“我们预计昂科旗上市后会出现加价的情况,所以现在定车能够保证原价提车。”销售自信地表示。

“昂科旗是与凯迪拉克XT6同平台,定位豪华中大型SUV,我们内部猜测它的起售价应该在28万元左右。”谈及昂科旗的未来前景,似乎店内销售非常看好,而展厅内用红布包裹起来的车是一辆昂科威。进入到2019年,整个车市的大环境都不好,目前市场上除了极个别百万级车型因车源紧张存在加价销售的情况,其它车型基本都平价或降价卖,那么上市后的昂科旗真的会如别克经销商所“预料”的一样出现一车难求的情况吗?你又会为了昂科旗宁愿加价提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