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销量王” 本田XR-V ,性价比是王道,但还有提升空间

2019年11月05日 18:23:01
分享到:

9月“销量王” 本田XR-V ,性价比是王道,但还有提升空间

作者:唐喆

今天要介绍的是一款小型SUV——本田XR-V。能在SUV这个小型SUV大市场脱颖而出一定有不凡的产品力,其次品牌口碑在国内评价非常高,最后越来越务实的消费者更加注重保值率,本田XR-V 市场成绩这么好离不开这些因素,但有很多严格的网友提出了很多意见,下面就让我们具体聊聊这款车。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XR-V采用了较多的时尚化的镀铬设计元素,让前脸营造出棱角分明的感觉,层次分明,也比较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贯穿式尾灯也很潮流,并且很有辨别度。

内饰方面,8英寸的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等等敏捷操作的高端配置,特别适合年轻人操控。也有不少人反应质感不够,我觉得既然选择了性价比就不要太杠精了吧,尺寸上车身长度对比旧款增加了58mm,家用足够。

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替换了1.8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且还满足国六的排放基准,油耗6L出头。XR-V的自重不到1.4吨,所以整套动力系统推动他的小身板儿完全够用。得益于本田自家久经考验的无级变速箱,动力的平顺性也有所保障。

点评:

总体而言产品力非常强,但唯一的小毛病就是隔音差,减震差,但是毕竟价钱在这里,性价比和保值率都很高,不愧是销量王大家怎么看这款车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