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10.25寸大屏堪比奔驰,长安CS55 PLUS 11月上市

2019年11月05日 18:3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前段时间,长安CS75 PLUS上市,引起了汽车市场的极大关注,长安明显是在这款车上尝到了甜头,于是趁热打铁又推出了长安CS55 PLUS车型。据了解,CS55 PLUS将在本月中旬正式上市。

从外观来看,长安CS55 PLUS和CS55有很大区别。

首先就是进气格栅的面积进一步增大,与之相连的就是采用了全新样式设计的LED大灯组,灯组内部有17颗芯片组成,照明效果十分出色。与之相呼应的是车尾灯,尾灯也是LED,采用的是贯穿式设计,视觉感受非常动感。

车身尺寸方,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

内饰方面,CS55 PLUS最吸人眼球的是双10.25寸的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配合同样是10.25英寸的中控显示屏,科技感爆棚。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游艇式挡杆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写在最后:

CS75 PLUS的成功,明显让长安看到一种经验可以复制,即外观运动大气,内饰精致豪华,产品实力表现不俗,这给同级竞品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尤其是现在汽车市场整体不振,各家车企都面临极大压力情况下,长安汽车更新换代不断加速,尤其PLUS系列表现如此亮眼,成为了市场一到靓丽的风景线。

不管市场变幻如何,消费者就只认好的产品,目前看来,长安赢了这一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