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柯达,就拿柯米克GT这样的半吊子产品糊弄我们吗?

2019年11月05日 18:40: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近两年来的斯柯达一直在被大众边缘化,上至柯迪亚克下至昕锐,斯柯达当今在国内似乎一直在吃大众吃剩下的,说实话,我对斯柯达也渐渐有些失望了。

但在国内,斯柯达看着大众向来混的都是风生水起,似乎也总是那么的不死心,不管能不能卖的好,新车也是一台台的上。而近日,斯柯达也是又发布了一台新车,名为柯米克GT,而且听说整场发布会也就用了20分钟时间,讲真的,或许是因为斯柯达真没什么好说的吧。

柯米克GT,真没啥好讲的

柯米克GT,听名字你也能够大概猜出这货是柯米克的"升级版",虽然斯柯达强调了它"升级版"的身份和"轿跑SUV"的造型,但我是真没看出来这货到底在哪升级了,或者哪里更"轿跑"了,外观方面与现款柯米克无太大差异,在我个人看来,这更像是改变了下柯米克的车身配色以及为其贴上了几个"GT"标。

内饰方面也大概是如此,尽管斯柯达在用大量的"GT"标识来"彰显"它的身份(中控面板有、档杆上有、头枕上也有),但你能看到的基本上都是在柯米克身上已经看到过的,你能摸到的地方,柯米克GT也没能带来什么新的变化。

所以,这就是柯米克GT了吗?这就叫新车了吗?或者说这就叫升级了吗?恕我直言,我找不到什么"轿跑SUV"造型,更看不出什么升级之后的变化,但斯柯达将告诉你,值得糟心的远不止如此。

一点也不"GT",更算不上新

尽管其4409/1781/1606mm的长宽高看似与之前柯米克有些许差距,但2610mm的轴距仍然出卖了它,那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它仍是老PQ34平台下的产物,话说连独立后的捷达都抛弃PQ34了,至今还守着老平台不放的也只有这斯柯达和那所谓的"宝来传奇"了吧,而PQ34平台下的产物又意味着什么?意味着那1.5L的动力总成"得以延续"了。

1.5L+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像是活在大众的上个世纪,尽管我并不想拿它和捷达VS5作比较,但事实却在告诉我,连捷达都开始玩上1.4T了,售价也不过才8万多块,这1.5L的柯米克GT仅有112匹马力和145N.m,但最终起售价也绝对不会低于十万块。

或许各位想用1.2T发动机的搭载来反驳我,但说实话,1.2T发动机的搭载并没有显得柯米克GT有多新,相反的是,这更显得斯柯达体系的过于陈旧,再者说,1.2T发动机的动力总成很出色吗?

一场20分钟的发布会,按照以往各大品牌的调性来说,这连上市之前吹吹牛X的时间都不够,在看到柯米克GT后我想不仅仅是斯柯达没什么可说的,恐怕连各大媒体都没什么想说的,要不咱就算了吧斯柯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S5
捷达VS5
指导价:8.69-11.79万元
1.4L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1.79
紧凑型SUV
1.4L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