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车简直表里不一,飞度就是其中一个

2019年11月05日 23:4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生活中经常会遇到一些这样的事儿,有些人明明非常有钱,但是就喜欢穿着普通的衣服、开着廉价的车;有些东西看起来特别美好,实际上却特别危险,这就是所谓的被外观蒙骗。其实在汽车圈里也有很多这样的车型,或许它们的外观和实际价格看上去并不搭,或许它的定位和真实的实力不相符,今天咱们就来聊一聊这个话题,看看这些车是不是"欺骗"了你?

大众R36

大众R36旅行版就是一款典型的外观与性能不符的车型,在许多人眼中,R36也许就是一台普通的老款迈腾旅行版,但实际上它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性能车。在它人畜无害的外表下隐藏着一台300马力的3.6升V6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5.8秒,我结婚的时候就找了一台R36当婚车,这也是我最喜欢的车型之一,结果却被一个老头说:为什么找了个二十多万的大众,不找奔驰宝马什么的。确实它太低调了,奥迪RS4、RS6等性能车也是如此。

大众辉腾

老话说不怕奔驰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在多年以前,大众只有一款尾标下带字母的车型,那便是大众旗下的旗舰车型——辉腾,如今它已经停产了。辉腾拥有着非常朴实的外观,常被大家误认为是一台帕萨特,但就是尾标下的一行字母和帕萨塔价格拉开了数倍的距离,关于辉腾被误解的段子以前也经常能在网上见到,想必辉腾车主也很无奈。拥有辉腾的人号称是隐形的富豪,好像他们生怕别人觉得他们油钱似的。

丰田埃尔法

埃尔法也是一款外观看上去比较低调的车,曾经不懂车的人只会认为它是一台"破面包",但是如今埃尔法已经非常出名了,几乎人人都知道它是一台百万级的豪车。其实它真正骗人的地方并不是它的外观多低调,而是价格太唬人了,在日本埃尔法的起售价格和人民币20万元,在香港也只有30万元,但是在国内却要80万起步,即便是加价30万还不一定能够排上队。难道花40多万买一台同样豪华的丰田塞纳不香么?

本田飞度

前面说完了几款豪车,是不是很多人在想为什么突然跳到廉价的飞度了?其实飞度也是一款能够欺骗人的车型,外表上看飞度就是一个普通的两厢小车,廉价、省油、实用就是它的代名词,但是飞度却有着出色的动力性能以及非常大的改装潜质,成为了很多预算并不高的改装爱好者的首选,改完之后分分钟秒杀各路性能车,因此又被称为"超跑GK5"。

也许很多人觉得,本田当初设计飞度之时就应该弄成一个性能车的样子,但是本田并没有那么做,这也算是给改装玩家的一个福利。你想想,年轻人喜欢性能车,但是如何说服媳妇儿和父母去买一台性能车呢?你必须要告诉她们,你想要卖一台代步小车,空间大又便宜,这才能有正当的理由去购买它,所以飞度的"欺诈"对向是不懂车的女士和中老年人,这点你赞同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