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3插混官图发布,百公里加速 6.1 s,明年第一季度全球交付

2019年11月06日 07:51: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宝马发布了一组 2020 款 X3 插混版车型的官图,并且公布了该车型部分参数信息。据悉,该车将于今年 12 月份在美国的 Spartanburg 工厂开始生产,计划于 2020 年第一季度销往全球。

今年 3 月份,宝马曾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了 X3 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新车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外观整体上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不过新车的内饰倒是比较神秘,至今为止宝马只公布了一张全液晶仪表盘的照片。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一台 2.0T 四缸发动机+电机+电池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 135 kW,系统最大功率为 215 kW,峰值扭矩为 420 N·m。官方宣称,X3插混版的 0-100 km/h 的加速时间为 6.1 s。在纯电模式下,车辆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 110 km/h。

电池方面,新车配备容量为 12 kWh 的锂离子动力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 55 km,电池充满需要 6 个小时。

空间方面,新车的电池组被安置在后排座椅下方,油箱被安置在后桥上方,后备厢在常规状态下的容积为 450 L;后排座椅按 4/2/4 比例放倒,后备厢容积可以扩展至 1500 L。

(消息来源:insideev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