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15万号称“合资杀手”的运动SUV 7.5秒破百 刚上市月销破2万

2019年11月06日 08:38: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单月销量破2万这个数字似乎一直都是合资“神车”成绩,虽在国产品牌中也有些车型保持着不错的销量,但刚刚上市“当月”销量就超2万台的却是“鲜有存在”。不过今天小编要聊的这款车,9月份上市后就达到了这个成绩。它就是来自长安汽车的CS75 PLUS。甚至很多网友戏称它为“合资杀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都有哪些亮眼之处。

先来看外观,长安CS75PLUS运动版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X”型蝶翼式前进气格栅,使用亮黑色蜂窝状的结构,其中还嵌有“S”标识,雾灯区配以红色饰条点缀,再加上修长锐利的大灯造型再配上点睛的LED日间行车灯,使得前脸造型运动气息十分浓郁。

中网上方一条连接两侧日行灯的LED灯带,在车辆解锁后会与日行灯一同亮起,不过因法规要求,中央灯带在行车时不会点亮。两侧的前大灯使用了全LED光源,并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下方前雾灯除去“本职工作”外,还可以作为转向辅助灯。

车身侧面采用多线条来体现出光影质感,悬浮式车顶毫无意外的出现在CS75 PLUS身上,两段式的腰线体现出车身的运动感,门板下方的红色防擦条呼应了前脸的运动元素。尺寸方面CS75 PLUS的长宽高分比为4700/1865/1700mm,轴距2710mm。在同级竞品中处于上游水平。

车尾的造型同样亮点颇多,全LED的尾灯造型类似“镰刀”十分犀利,灯腔内细节也十分丰富。下方运动版专属的双边共四处的排气布局以及中置刹车灯,很大程度的提升了运动气息,对于年轻用户十分有吸引力。

内饰方面,叠层环抱式中控台触手可及的部位都采用软质材料覆盖,质感和高级感的营造上十分出色。12.3英寸的液晶中控屏幕与同尺寸的液晶仪表为一体式设计,十分抓人眼球。在科技感上较为出众。

多功能方向盘两侧集成了多项车辆控制按键,下平式的设计和皮质材料的运用使得手感十分不错。藏在后面的12.3英寸液晶仪表可以根据不同的架势模式进行切换显示风格,也可以将导航功能投射到右侧位置。

中控屏幕搭载了梧桐智能车联系统,支持GPS导航、路况显示、道路救援、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导航、蓝牙电话、空调、天窗)、车联网以及OTA升级等功能。

在其他配置上,CS75 PLUS运动版还配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交通标示识别、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发动机启停、全景天窗等。

乘坐及空间方面,前排座椅采用一体式运动座椅设计,座椅宽大厚实,填充物也比较柔软,乘感比较舒适。顶配车型还支持6向电动调节和记忆、加热功能。后排座椅比较平整,虽然用料也比较充实,但对于包裹性以及支撑性,相比前排有一定的差距。不过还在支持靠背角度调节,这一点还是减少了一些长时间乘坐的疲劳感。

动力方面,长安CS75 PLUS运动版所搭载的是一款“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爱信的8AT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所带来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7.5秒,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十分优秀,完全称得上是运动SUV。

白希文总结:

从名字来看,很多人会认为CS75 PLUS和同堂销售的CS75只是“升级”关系,但通过上文来看不难发现,CS75 PLUS并不属于换代车型,而是作为长安独立车型的一款。再看产品,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质感以及配置,顶配15.49万的价格可以算得上“值回票价”。这也是CS75 PLUS获得优异销量最大的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