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凑型SUV市场的搅局者来了 不好好玩的陆风荣耀8.28万起

2019年11月06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以前都说销售旺季是“金九银十”,现在则从根本上转变到“双十一”,一进入十一月份好像各大商家都在频繁发力,打折促销,发布新车,那是一个欢乐多多。其实在这个时候有新品上市,需要更大的勇气,毕竟在大家扎堆上市的时候,没点亮点和真正的本事,怎么敢在此时“亮剑”给你看!

11月5日,陆风汽车旗下全新紧凑级SUV产品-陆风荣曜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自动挡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8.28万元—10.38万元。如果单纯说价格,这根本就是个A0级SUV自动挡车辆的售价区间,但是陆风荣耀可定位在紧凑型SUV上,俨然成为了整个行业的“搅局者”,这一次,陆风真的准备“亮剑”了。起价低,但是优惠绝对不能少,此次预售,陆风荣曜推出了首任车主“七重礼”:购车礼、保养礼、质保礼、置换礼、注册礼、流量礼、分享礼。其中既包括千元提车好礼,也包括更长年限免费基础保养、动力系统超长保修等养护政策。

由罗密欧与保时捷设计师担纲

在看遍了紧凑型SUV的普通模样之后,第一眼看见陆风荣耀却总觉得有那么点速度的意思,看起来更像是一头蓄势待发的豹子,随时准备出动一般,带着猛虎下山的力度,当然也带着超强的冲劲。在这一个回合中,必然得有一个能够让这款车“杀出重围”的设计师,果不其然,陆风荣曜是中国品牌中唯一一款由顶级国际大师设计的SUV车型,TA的设计师曾凭借设计大众高尔夫、阿尔法•罗密欧、保时捷等豪华品牌车型闻名世界。

在他的操刀之下,前脸六边形格栅的设计运用经典黄金分割比例,细长的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十分犀利,侧面则更是体现了凌厉果敢,视觉上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质。车尾也是此车设计的一个亮点,把一切锋芒收于内敛,灵动之余不失稳重,仿佛一个高贵的绅士。

头等舱舒适度远超同级别竞品

对于紧凑型SUV市场的选择用户来说,虽然价格不能过高,但是对于空间却也需要舒适,这一点在同级别的产品中,能够达到陆风荣耀尺寸的,还真是不多,4550*1885*1655mm的车身尺寸,再辅以2750mm的轴距,已经接近中级车的尺寸,再搭载上A0级别SUV的价格,这次陆风的确是铆足了劲才来的。

陆风荣耀的空间中,前排腿部空间可以达到882-1108mm,前排座椅到头顶的空间为1030mm;后排腿部空间为720-960mm,后排座椅到头顶的空间为990mm,可以充分保证驾乘人员的空间需求,即使身高1米8的乘客坐进车内也不会有任何局促感。

更低风阻系数使百公里6.9L油耗

无论是紧凑型SUV还是中级SUV,其实用户都很关注后期的使用费用,如何能够在油耗上更省一些,陆风荣耀在消费者之前就考虑到了。为了能够让陆风荣耀拥有更多的风阻系数,设计团队在经过6个月的制作之后终于打造出0.32的超低风阻系数,大大领先于行业平均的0.38,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陆风荣耀综合油耗仅为6.9L。

鬼扯:

陆风荣耀的优势很多,在轻量化上也是租到了行业的前端,为了减轻自重,研发团队在底盘悬挂部件中大量使用铝合金材质,整备质量只有1480kg,是2700mm以上轴距的同级SUV中唯一整备质量在1.5吨以下的车型,不仅是自主品牌,就连一些日系紧凑SUV都赶不上TA的节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