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泰山的那场马拉松,何尝不是吉利“向上”的写照?

2019年11月06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当代年轻人最大的问题就是一个字:丧。

本身做什么事都提不起精神,天天又被铺天盖地的消费主义勾着走,时常以"佛系"自居,这边是肥宅快乐水,那边又是枸杞保温杯,生生地活成了"行走的负能量"。

年轻人为什么这么"丧"?因为在这个时代,优秀才是标配,平凡和普通近乎于贬义。"丧"或许是面对复杂人生带来的绝望时,选择的一种妥协。

许知远曾经问罗振宇一个问题:年轻时,你曾用什么方式来打破绝望?老罗的回答是:死磕自己。

何为"死磕"?那便是不断攀登,不断向上,持之以恒地跑下去。其实,马拉松就是这样,它像极了一条人生路的缩影:为那个在跑道上三四个小时不断的抬脚、奔跑的自己,为那个在凌晨天未亮独自锻炼的自己,为那个无论是酷暑还是寒冬依旧坚持的自己,我们独自坚强着却也自豪着。我们想向世界证明自己,而这个方式就是马拉松比赛。

11月2日,由吉利汽车与时尚集团联合举办的"吉利帝豪向上马拉松2019中国公开赛"泰山站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孙杨、李晨、刘畊宏、许飞等多位文体届名人明星领跑,来自全国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吉利车主和媒体朋友,还有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长龙航空及中国工商银行4大亚运品牌战队和数十个中国品牌战队以及中国高校战队,组成"千人向上跑团",一路从中天门出发、达到摩崖石刻,成功完成向上马拉松首次攀登自然界高峰的挑战。

"垂直高度640m、攀登距离3000米、3716个台阶",这次赛事不仅展现了每位参赛选手勇于攀登、挑战自我的向上精神,更演绎了中国品牌"向上"力量的如虹气势。

正如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所说的:"在长跑者的赛道上,掌控速度是关键。我们不会一直以冲刺的速度前进,但始终要保持全力以赴的状态,向上马拉松,没有终点。"

"向上马拉松"不仅仅是吉利的一次品牌活动,其实也是吉利的一种品牌精神。回望吉利汽车的一路征程,它无时无刻不在进行着一场"向上马拉松"。

吉利汽车从最初创始人李书福口中那个"四个轮子、一个发动机、一个铁盒子"的创始版,一步步成长为中国汽车阵营中最坚实的力量。

吉利成立33年来,已成长为今天拥有超850万用户的中国汽车领军企业。即使面对今年持续低迷的"车市寒冬",吉利汽车仍保持着1-9月累计销量超过95.81万辆的成绩,稳居中国品牌销量第一,位列行业第四,市占率稳中有升。

此外,吉利不仅始终保持着轿车、SUV、MPV多领域均衡发展,品牌认知度和价值形象也稳步提升,5年来产品平均售价由8万以内上升至目前的10-15万为主,8万元以上售价产品销量占比超71.3%。

吉利汽车多年来始终坚守轿车市场,同时抓住SUV市场的机遇,实现轿车、SUV和MPV三驾马车并驾齐驱;构建以五大研发中心、五大造型中心为核心的全球化研发体系,进入模块化造车时代;多路并举推进新能源战略,同时进行全球化资源整合……品牌的向上、体量的向上和产品价值的向上,构成了吉利汽车的整体"向上"。

吉利集团副总裁、国内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曾说:"向上马拉松是一个极其辛苦的过程,沿途我们会超越别人,也会被别人超越,我们可以短暂休息和停留,但永远不能放弃,只有持之以恒走下去,才能到达顶峰。"

就像此次马拉松活动期间新增了两款全新帝豪"向上亚运版"车型的帝豪家族,十年间便如此持之以恒,由此成为目前市场销量最好、用户基数达265万的中国品牌冠军轿车。

十年前,吉利帝豪担负着扭转自主品牌形象、提升吉利品牌价值的重任,十年间,帝豪始终保持着每年一次更新迭代的频率,不断与时俱进,增强自身的产品竞争力和生命力,连续7年稳固把持着中国品牌轿车销冠的王座。

帝豪更是由单一车型成功壮大为如今引领A级/A+级轿车、跨界SUV多个细分领域的"冠军家族",逐步蚕食着曾经被合资品牌牢牢把控的A级车市场,成为中国汽车品牌最坚实的"脊梁"。

吉利帝豪家族承载的"向上"精神,随着时间推进而更加凝练,并且扩散传递到整个吉利品牌中,引领吉利品牌整体向上。例如缤越、星越、嘉际等等一系列新产品的推出,体系更加健全和成熟,都呈现出了吉利汽车更强的核心竞争力。

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表示:"现在,我们进入中国汽车汽车向上马拉松"领跑者"的第二阶段,要实现从产品和销量领先到技术和品牌的领先,并跑入世界汽车马拉松的赛道,形成领跑优势。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们唯有一路向上,必须时刻全力以赴。"

"只为向上"不仅是吉利帝豪向上马拉松赛事的口号,也是每一个中国品牌成长道路上的精神图腾。中国车市正面临着空前复杂的环境,车市淘汰赛也在不断加速,我们希望更多的中国车企能与吉利汽车一般,只为向上,全力以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