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8万,同堂销售的宝来传奇,现在还值得买么?

2019年11月06日 10:38: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自从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宝来可谓是深得国人的信赖,出色的销量成绩也验证了自身的产品实力。

当新宝来采用MQB平台之后,老款车型则以另外一种方式获得了新生,那就是今天要说的这台宝来·传奇,如今在终端优惠之后,其最高配版本售价已经不足8万元,采用PQ34平台的宝来·传奇到底还值得买么?

在外观设计上,宝来·传奇依旧延续了老款的经典设计,简约的风格能让大部分消费者接受。

不规则的大灯样式并没有采用LED光源,而且没有加装透镜,视觉效果上稍显寒酸,但考虑到它不足8万的售价,属于中规中矩的表现。

车侧轮廓同样没有太大的改动和升级,一条硬朗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观感上比较自然耐看,新增的多幅亮面轮毂,还为车身增添了几分动感气息。

相比起简洁的车头设计,宝来·传奇的车尾就显得有些复杂了,不规则的尾灯配合折线线条,层次分明,立体感很强。

内饰设计上,这台宝来·传奇并没人有太多亮点设计可言,对称式的中控布局以及平直的内饰线条,让车厢氛围稍显沉闷。

不过,在安全和实用配置上宝来·传奇可一点都不含糊,不仅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像是、GRA定速巡航系统、后倒车雷达、Clean Air PM 2.5高效空气滤芯、四门一键式防夹电动车窗同样有所配备,配置更为人性化。

在动力系统上,同堂销售的宝来·传奇取消了老款车型上的1.4T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并有5挡手动和6速自动两种变速箱可选,虽然这套动力系统的性能并不出众,但考虑它的售价和定位,成本和稳定性才是其首要考虑的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