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MKZ

超低价好车团购

25万以内,选辆二线豪华“倍有面儿”的车

2019年11月06日 10:55: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老生常谈话题,便宜到家的二线豪华怎么样?咱来看看小伙伴的目标车型。

坐标在东北,看中二线豪华品牌捷豹XEL林肯MKZ,这两款车小伙伴的预算之内能办下来的也基本都是低配车型,不过豪华品牌的低配车型配置也不低哟。

捷豹XEL主打运动,所以采用前置后驱结构,操控性和驾驶乐趣方面表现比较突出。

现款捷豹XEL售价28.18万-41.48万元,小伙伴25万元的预算也只能看看最低配车型了。

低配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可输出200马力。实际动力表现也比较不错,不过变速箱调校的差点意思,急加速的过程中换挡速度迟缓,有种“慢半拍”的感觉,和其豪华品牌的定位有些不符。

低配XEL配置也够用,虽然没有倒车影像,但有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驾驶模式等配置,真皮座椅、氙气大灯、无钥匙启动、分段天窗、10.2英寸中控娱乐大屏也都是标配。

不过捷豹品牌维修保养费用较高的弊端也展露无遗,也是许多二线豪华品牌的通病,车不贵,保养贵的尴尬局面,所以买捷豹XEL还是要做点心理准备。

比较凑巧的是,新款捷豹XEL将于本月底上市,新车将推出两个系列:运动系列、优雅系列。

二者外观稍有不同,新车内饰更加豪华,配置不同程度增加,动力系统还是2.0T加8AT,高功率300马力、低功率250马力。

相比上面的捷豹XEL林肯MKZ就显得稳重的多。而且是纯进口车型,定位等级也和“奇瑞捷豹路虎”有些微妙差距。

林肯MKZ车长4925mm,轴距2850mm,乘坐空间上也比捷豹XEL大一些。

价位差不多的情况你买辆捷豹XEL,路人很大程度上会觉着你是个暴发户,但如果你买一辆林肯MKZ,路人可能会觉着你是企业小老板,所以这两款车给人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

林肯MKZ采用前置前驱结构,底盘调校上也是偏软的,驾驶感受上很“美系”,忽忽悠悠的感觉,不过你要在这个车上谈操控?那还是去看看阿特兹和CC吧。

低配林肯MKZ车型搭载了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203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其实林肯MKZ福特金牛座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两款车最大的差别就是林肯MKZ是进口车型,而金牛座是国产车型,不过林肯MKZ在用料上更加高级一些。

配置方面,即使是低配车型,林肯MKZ也标配了10.1英寸液晶仪表、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全LED大灯等实用配置。

两款车怎么选?喜欢运动年轻化肯定就是捷豹XEL了,但想家用兼商务的话,那林肯MKZ则更实惠一些。

如果想要面子上过得去,五年左右的二手奥迪A6L宝马5系也都可以看看,毕竟国人更喜欢一线豪华品牌车型,即使是拉专车,你不说人家也得以为你是个企业老板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林肯MKZ
林肯MKZ
指导价:4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