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月比一月卖得好,起亚代表韩系这四个月都干了些什么?

2019年11月06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都说韩系车在国内的销量和口碑都不行,起亚作为韩系车中的一员,销量自然也比较的惨淡。但是经过金九银十的洗礼,韩系车仿佛要翻身了。近日起亚公布了10月全球销量成绩,销量数据十分的可观,并且在国内的销量也实现了环比增长,结合前三个月的增长趋势,起亚如今已经实现了4个月的环比增长,看来是真的要重振销量了。

逆势增长,起亚重振有望

曾经作为国内汽车市场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的韩系车,如今的市场占有量已经非常少了,每个月的销量都是非常的有限,比起单车型就能破3万的德系和日系来说,韩系车说不定总销量都没有那么多。但是韩系车也曾经有过辉煌的时间,2016年的起亚在华销量达到了巅峰,总销量达到了65万辆,但此后就开始逐年下滑,甚至已经被逐渐边缘化。但即使在销量持续走低的时候,起亚也依旧没有什么负面新闻传出,而如今起亚也终于看到了重振销量的希望。

根据最新的销量数据来看,东风悦达起亚10月份实现零售销量24,583台,环比劲增34%。虽然从今年开始,起亚的销量在年初的时候一度下滑,但从6月份开始就迎来了期盼已久的销量增长,6月同比上涨27.3%;7月份同比涨近10%;8月同比上涨近5%。而10月销量公布以后,也是迎来了第四次的环比增长,可以说在汽车市场总趋势向下的情况下,还能实现连续4个月的环比增长,真的是非常的不容易。

新一代K3成销量中流砥柱,多款车型价格下探

起亚销量的回暖与全新一代K3的热销息息相关,起亚全新一代K3刚上市就获得了11259万辆的销量,一举成为了起亚的中流砥柱,也成为今年起亚市场表现的一大亮点。全新一代K3的火爆弥补了之前另一款主力车型KX5因为召回原因导致的销量不振,甚至还在销量上让起亚重新抬起了头。能够取得这样的销量成绩与它高颜值以及不错的性价比有很大的关系,起步价仅需9.88万,并且全系使用自动挡且各种配置都比较齐全,性价比相对来说比较高,吸引了不少年轻的消费者。

除了全新一代K3的销量较为火爆以外,起亚智跑的销量表现同样抢眼,占起亚全系销量的三分之一。作为一款合资紧凑级SUV,起步价只需11万多,并且由于上市有一段时间了,在市场终端还有着不小的优惠,起亚新智跑在近一年的真实成交价中,智跑全国最低成交价达到10.81万,新车最高现金优惠1.50万元,新车最大折扣达到8.82折。以一款自主SUV的价格就能买到合资SUV,热销也是情理之中。

全新K5等待出战,最靓的崽要来了

除了目前正在热销的几款车型以外,起亚还酝酿着自己的大招——全新起亚K5。作为在国内畅销了9年之久的车型,相信大家对于起亚K5都不陌生了,但是全新起亚K5却能给大家一种惊艳的感觉。以往的起亚K5虽然帅气,但是大家对于这张脸已经太过于熟悉了,已经勾不起太多的购买欲望,而全新K5的前脸却帅出了新高度,独特的前脸再一次成为了它最大的亮点。

除了让人惊艳的前脸以外,车尾部分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看起来更加具有辨识度和科技感,进一步提高了全新K5的颜值,在变帅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较低的车身高度设计、略微上扬的动感腰线以及C柱呈现出的溜背式造型,都营造出了极致的优雅与舒展的车身造型,都尽显新款K5高贵流畅的气质,开上这台车简直帅得没朋友。

小编语

其实不论是整体价格的下探和性价比的提高,都让我们感受到了起亚想要重新崛起的趋势,毕竟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自主车型的品质与性价比都不断提高,合资车的日子也愈加的不好过,更别说合资车中销量比较靠后的韩系车了,相信起亚也是认识到了这一点,在提高产品力的同时,还要提高自身的性价比,这样才能收获更多车友们的好评。起亚目前在售的热销车型中,你更喜欢哪一款呢?性价比较高的起亚K3?还是优惠最多的起亚智跑?或是帅出新高度的全新起亚K5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