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涨54.31%!捷途:不挂奇瑞标卖得更好?

2019年11月06日 11:4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不同于其他的国产车企,奇瑞给人的感觉一直都很低调。然而与其低调的做事态度不同,它们每次的销量成绩却总是会让人"羡慕"。

在许多车企纷纷发布自己的10月"战绩"之际,奇瑞也献上了热腾腾的成绩。11月4日,奇瑞汽车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今年10月,奇瑞汽车累计销量达70300辆,同比增长5.2%,环比增长2.9%;今年1-10月,奇瑞集团累计销售汽车57.7万辆。

奇瑞几个儿子都很出色

奇瑞能够取得出色的成绩,还是旗下的几个儿子都很争气。

具体来看,5月全新上市的瑞虎8销量可以说是稳步增长,从5月到9月的销量分别为8089辆、8730辆、9241辆、10198辆和11890辆,而到了10月份,瑞虎8的销量更是达到了13152辆,环比增长10.6%。连续三月破万,从5月上市至今累计销量达到61300辆,瑞虎8昂扬的姿态似乎有些势不可挡。

当然,瑞虎8之所以能够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肯定是和自身的产品力有着很大的关系。瑞虎8采用了奇瑞全新的"Life in Motion"家族设计语言,再加上1.6T+7DCT的动力组合,相比同价位的CS75、博越等车型有很大的竞争优势。

除了瑞虎8销量破万外,艾瑞泽同样月销量破万,艾瑞泽10月销量为11198辆,环比增长8.8%;今年9月艾瑞泽销量为10289辆,再加上10月已经连续两个月销量过万。

今年6月,艾瑞泽5 Pro/艾瑞泽GX Pro正式上市,两款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配置上也进行了调整,尤其是智能网联方面,给车主提供了很大的便利。9月,艾瑞泽GX冠军版正式上市,新增1.5L动力以及在外观上进行优化。

值得注意的是,奇瑞汽车旗下捷途系列表现也很优秀。自去年8月首款捷途X70上市以来,捷途在一年时间内连续推出了X70S、X90、全新一代X70、X70S EV以及X90 1.6TGDI等多款新产品,为其销量增长提供源源不断的驱动力。

不怪奇瑞标也照样能卖的捷途

作为奇瑞在去年全新推出的品牌序列,捷途并没有挂上奇瑞标,然而这同样不能阻止捷途的"热卖"。今年10月捷途共销售整车14008辆,同比增长54.32%。今年1-10月,捷途品牌累计销量约为10万辆。

其中最大的功臣一定是捷途X70。自去年8月上市以来,捷途X70就成为了SUV市场的黑马,每月保持着1万台左右的销量。在10月份,捷途X70的也同样突破了万辆,销售新车共12003辆。捷途X70的特点就是既便宜又大,其长宽高分别是4720/1900/1695mm,轴距2745mm,比瑞虎8的尺寸还有占优势。而定位于中型SUV的它却几乎卖了个小型SUV的价格。独辟蹊径,改变了过去SUV溢价高的特点。同时在今年8月,捷途X70更是针对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推出了全新一代捷途X70,性能较此前提升了不少,可价格仍旧是"客气"得很,所以销量连续破万也不足为奇了。

另外,在9月底的时候,捷途X90的1.6T版本也正是上市。小编在上市之前也有幸去试驾了一次,整体感受就是顺畅也不吃力。而如此出色的表现来源于奇瑞那款澎湃强劲的"芯",该1.6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奇瑞控股集团自主研发的第三代ACTECO系列发动机的首款产品,同时也是中国品牌首款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6TG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在奇瑞的其他车型上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绩。而捷途X90奇瑞第三代1.6T动力的加持下,10月也取得了2005辆的成绩,虽然销量较X70相比差距很大,但是销量也在逐步增长。

小编语

在2019年车市整体低迷的情况,消费者的购买需求持续走低,消费降级就成了自主品牌弯道超车的机会。消费者不再轻易买买买,必须盯上超高性价比的产品才会下手,捷途就是钻了这个空子。不过,没有实力哪儿来的成绩,所以捷途能够脱颖而出必然也有产品力的加持。你认为捷途SUV怎么样呢?它能完成今年的销量目标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