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别克GL8曝光,连体大屏+奢华座椅,说要吊打GL8的可敢一战?

2019年11月06日 11:50: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MPV车型,在之前一直都是商务车的象征,而最为优秀经典的车型莫过于别克GL8,可以说只要聊到MPV车型就绕不开GL8,它也成为了众多MPV车型的标杆所在。随着不少家庭新增了家庭成员,MPV车型也成了如今车企们争夺的重点之一,就连一向走在市场前列的大众也开始进军MPV市场了,若是MPV标杆还不升级的话,可能就真的要被别人吊打了,所以全新GL8来了。

概念走进现实,GL8换新装

作为MPV市场最经典的车型,别克GL8的造型与内饰确实有点跟不上现在的节奏了,不过GL8也能勇于的突破自我,作出了许多概念车上才有的全新升级,变得更加的具有科技感和豪华感。

相比现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车头车尾造型和内饰进行了着重升级,设计元素均汲取自此前车展发布的GL8 Avenir概念车。在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C字形大灯组。从大灯内角凹槽判断,预计该部位将会嵌入前格栅镀铬饰条,从而提升设计感。同时,大灯组也会运用科技感十足的LED灯珠。前包围两侧新增的折线形开口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高更大,更具辨识度,但相比概念车仍显得更加低调一些。

作为改款车型,全新GL8的车身完全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包括A柱三角窗、外后视镜、先圆润后平直的侧窗上边线、车门把手及侧滑门轨道等,都维持了现有的布局。此外,新车还换装了一套新样式轮圈,其造型与GL8 Avenir概念车的轮圈相似,但尺寸更加保守,能够带来更加舒适的速度体验。

车尾部分则与现款车型几乎相同,不过尾门面板以及尾灯部分的调整还是比较明显,尾灯也是采用了LED的光源,点亮后的效果还不错,尾部别克的LOGO位置有所下移,后挡面积也相应扩大了一些,让整个车尾看起来更加的大气。

内饰照搬概念车,网友看了直呼受不了!

在内饰的变化上就非常的明显了,除了配色与用料上的不同以外,全新GL8几乎是照搬了GL8 Avenir概念车的中控台设计,包括连体式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全新的电子挡把、带有立体雕刻的副驾驶前方仪表台面板等,相比新款车型来说,这一点的突破是最大的。并且全新GL8预计还将配备现在比较流行的自动驾驶辅助技术,全面提高车辆行驶的安全性和舒适度,兼顾商务和家用的双重需求。

而此次比较可惜的是后排座椅的设计没有展示出来,若是采用GL8 Avenir概念车上相当奢华的第二排座椅的话,估计许多成功人士都将标配一台全新的GL8,并且甚至不少家庭也将爱上这样享受的乘坐体验,成为GL8的忠实用户之一。毕竟奢华的后排座椅在乘坐体验上确实是其他车型无法比拟的。

在动力配置上,预计全新GL8将继续沿用现款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将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作为一款MPV车型来说,虽然动力一直都不是人们追求的重点,但是GL8采用的动力也确实无可挑剔,所以全新GL8没有进行升级也是情有可原,毕竟MPV车型的动力够用就行,最主要的还是稳定性和乘坐舒适度,而这两方面恰好都是现款GL8的发动机都能满足的,相信全新GL8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

小编语

作为人人都想吊打的GL8,可以说压力非常的大,并且大众还高调的进入了MPV市场,更是对别克GL8的MPV领军者地位发起了冲击,而GL8确实也太久没有改款了,所以全新GL8来了。不论是在外观造型设计上,还是内饰科技感与豪华感的营造上,全新GL8都向我们展示了MPV领军者的实力,而后排不确定的奢华座椅,更是为我们留下了一丝悬念,真想马上见到全新的别克GL8。全新别克GL8升级曝光,你觉得MPV市场还有人能够撼动它的位置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