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撞上宝马,一秒损失上百万,车却借来的?!

2019年11月06日 12:09: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在大街上碰到豪车,普通人的第一反应通常都是“保持距离”,毕竟豪车、超跑这类事物,欣赏时“岁月静好”,一旦与其扯上什么麻烦,那可就吃不了兜着走。

然而令人想不到的是,开着借来的豪车“搞事情”的人竟然不在少数。

11月1日下午,玉环楚门,一辆法拉利撞上了前方正准备停车的宝马。从监控中,王女士驾驶红色宝马轿车沿着湖滨路自南往北方向行驶,詹某驾驶的法拉利紧随其后。

在途经事故路段时,王女士减速欲靠边停车,说时迟那时快,法拉利的车子突然加速,在宝马车的车屁股上狠狠撞了一下,瞬间将宝马弹射向停车位,并撞倒了路边的灯柱,压到了停在旁边的奇瑞轿车。

宝马轿车驾驶员王女士心有余悸的说:“当时自己打着转向灯准备靠边停车,瞬间,车子好像被什么东西猛地往前推了一把,车子瞬间失控。”

好在王女士反应比较快,当即踩了刹车制停,而且当时还系了安全带,所以人没事。在跟交警讲述时,王女士舌头还在打颤,看来确实吓得不轻。

由于这起事故是法拉利追尾所致,因此理应由法拉利的驾驶者詹某负全责。这时,乌龙便出现了——20岁的詹某于2019年2月14日初领了C1驾驶证,目前还在实习期,重要的是,他并非法拉利车主,这只是他借来的车。

而借车的原因则更为“诙谐”,这辆法拉利借来是帮朋友接亲的,现在新娘子还没坐上豪车,就已经被撞坏了……

后经维修店鉴定此次事故造成法拉利轿车损失近百万,宝马轿车和奇瑞轿车及灯柱损失3万多。

无独有偶,早在半个月前,也有一名“胆儿肥”的男子,开着朋友的豪车拉女朋友兜风,结果被交警抓了个正着。

经调查发现,驾驶者李某只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他所开的保时捷是朋友的,由于朋友出国了,该车就交由李某代为保管。

然而,李某从未取得过机动车驾驶证,只在驾校报名考过科目一,由于自己平时生活比较懒散,就一直没继续考驾照。

此次朋友将车交由他代为保管,他自称“手痒痒”,为了方便自己出行,便心存侥幸地无证驾驶着保时捷敞篷跑车,带着女友在市区到处闲逛,谁知刚从学校出来,便被火眼金睛的民警揪了出来。

或许正是由于被交警及时查获,没有驾驶证的李某才没有开着朋友的车酿成大祸。

大大方方地开着别人的车“逍遥法外”,这样的行为着实令人震惊。如此看来,那些“车和老婆概不外借”的人,其实不是小气,而是谨慎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