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来自家用车之王的独白,月销接近5万辆,大众朗逸真读懂了中国人?

2019年11月06日 12:1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作者所有,侵权删

先说一段插曲:

前几天,家里的一位亲戚让我给他推荐一台10-15万的家用轿车,我给了三个建议车型,分别是卡罗拉双擎、思域、朗逸。因为亲戚年纪稍大,对思域的外观并不感冒,所以最先PASS,剩下的两位选手各有所长,但卡罗拉双擎超低的油耗深深吸引住了我老叔,然后这时候销售却泼了盆冷水——“没有现车,最早年底到货”,而朗逸当天店内就有现货,着急换车的老叔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大众一族”。

在过去的9月份,朗逸凭借48226辆的销量夺得合资紧凑级轿车的桂冠,优异市场成绩的背后,这台家用车之王的成功秘籍又是什么呢?

朗逸的外观虽然相比思域、福克斯等主打运动的车型相比,没有太多亮点,但大众的设计风格向来都是“老少通吃”。

扁平的车头配合镀铬中网的设计,稳重中透着精致,LED的头灯在实用性上也有了大幅提升,虽然朗逸的造型不会给你太多惊喜,但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修长的车身,由一条笔直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观感上十分耐看,搭配上双色轮圈,让朗逸的车身轮廓多了几分质感。

与车头一样朗逸的车尾设计同样让人挑不出毛病,大量横向线条的加入,拉伸视觉宽度的同时,彰显其稳重大气的特质。

虽然朗逸的内饰用料谈不上出色,但优异的做工以及合理的功能布局,对于一台家用车而言符合其定位。像是电子手刹、发动机启停等实用配置的加入,满足了我们日常使用的需求。

成熟的动力系统同样是朗逸目标消费者更看重的地方,除提供1.5L、1.2T排量以外,这套1.4T+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已经是服役多年,换挡速度快,加速线性,都是它的优势。根据不少车主反馈,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朗逸百公里油耗约为6L,无疑使其用车成本更为突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