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6秒破百,哈弗F7x将推高性能版

2019年11月06日 12:28: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近日,哈弗发布了哈弗F7x性能版的官图,该车上市后将成为哈弗旗下首个以性能为卖点的车型,下面让我们先来了解下。

外观方面,哈弗F7x性能版拥有专属车漆颜色——星云灰,此外,前雾灯装饰、反光镜及车尾排气装饰都被喷涂成了黄色,其与星云灰的撞色设计,让整车显得非常时尚。除此之外,哈弗F7x性能版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毂,其余地方就与普通版无太大差别了。

哈弗F7x性能版的内饰设计和普通版没有太多区别,但是在颜色的使用上更为鲜艳,内饰主体颜色为蓝色,在车门把手、座椅等处用黄色进行了点缀。

配置方面,哈弗F7x性能版将增加多项智慧配置,如智慧停车、智慧躲闪等,前者可寻找本车周围停车场及停车场空余车位查询;后者在右前车道有大型车行驶时,方向盘会自动左打,保证本车与大型车的距离足够安全。

动力方面,哈弗F7x性能版搭载和普通版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但经过升级后动力输出有所提升,官方表示其峰值扭矩可达450牛·米,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6秒。此外,新车还将拥有弹射起步以及重新调校的排气声浪。

哈弗旗下车型目前面临着同质化严重的问题,很多车型的底盘和发动机都是相同的,哈弗为给自己注入新鲜血液,想到了推出性能版车型的主意。价格便宜的性能车在国内还是比较缺失的,哈弗F7x性能版肯定能刺激哈弗的销量,同时也能突显哈弗在技术方面的硬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