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联大屏+全新电子档杆,别克GL8路试谍照曝光,科技感瞬间提升

2019年11月06日 12:28: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汽场从相关渠道得知了别克GL8中期改款的路试谍照。

和现款车型相比,中期改款的GL8的主要变化集中在车头、车尾以及内饰设计上。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虽然整车被厚厚的伪装层覆盖,但我们还是能看出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横向的镀铬条装饰,格栅的面积也变大了,看起来更是气势。与进气格栅相连接的LED大灯组采用了新的样式,更加犀利,前包围也采用了最新样式,感觉更加简洁有力。

另外,前包围的两侧的开口设计更具线条感,更有辨识度。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线条并不那么明显,和现款车型相差不多,商务气息较浓,包括侧窗线条、车门把手及侧滑门轨道登封方面,都和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

车尾方面,最上方的扰流板尺寸有所增加,灯组内部和下包围的样式也发生了变化。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GL8改款车型和GL8 Avenir概念车比较相似,从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的双连屏,全新的电子档把,都能看出GL8 Avenir概念车的影子,当然,这种设计带来了非常强烈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GL8改款车型将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

要说别克GL8在细分市场的地位,那可以说是无出其右,不论是自主还是合资,都不能撼动它的地位。

正是因为它优异的市场表现和良好的市场口碑,所以很多消费者都很关注它的中期改款车型的变化。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别克GL8在内饰方面不仅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档次也提高了很多。

相信,凭借这样的表现,别克GL8的市场表现会再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