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CT5领衔 2019广州车展重点轿车提前看

2019年11月06日 12:4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019年广州车展即将拉开大幕,而这个作为仅次于上海/北京的国际车展,每年给消费者带来的惊喜也是不少。在车展前,行车视线对即将上市或发布的重点轿车进行了梳理。在今年的车展上,将有凯迪拉克CT5、国产沃尔沃S60以及比亚迪汉等轿车推出。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上市

作为全新国产车型,CT5可以说大量保留了家族化设计风格,特别是车头两侧LED光源头灯,在点亮后能给人带来极高的视觉享受。同时,新车还在车头采用的较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整体看起来视觉效果更为凶悍。

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1445)mm,轴距为2947mm。在细节设计上,流畅的车身线条看起来更有质感,同时加上两侧熏黑轮圈,整体运动效果得到显著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车尾配备了家族化一体式尾灯,下方还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行加持。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7kW。传动系统上,与新车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上市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一汽-大众新款迈腾绝对算得上是同级别轿车中的重磅产品。而作为新款车型,新车整体造型设计与海外版新款Passat设计风格相似,车头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将年轻化视觉效果瞬间凸显出来。而车头两侧,配备的LED光源头灯则赋予新车不错的辨识度。

在车身侧面的设计上,新车依旧配有流畅的车身线条,看起来立体感十足。同时,新车车身两侧还有全新造型双色铝合金轮圈,更能给人带来不错的视觉感受。而在车尾部分,新车在品牌标识下采用了字母LOGO,这样一来更能彰显出较高的豪华感。而在保险杠下方,新车还采用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显著。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有望延续现款车型的三种动力总成,其中包含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高低功率不同调校的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与新车匹配的依旧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沃尔沃国产S60:上市

沃尔沃S60定位品牌旗下中型车,此次上市的车型为全新国产版本,新车的上市对于沃尔沃在市场中的发展可以说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在外观设计上,新车依旧延续家族设计风格,特别是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在周围镀铬材质的装饰下,更显年轻。在车头两侧,LED光源头灯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更高。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在左前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接口,这也预示着新车将推出混动版车型。整体造型上看,圆润的车很线条配合双色铝合金轮圈,看起来更为运动。车尾部分,分体式尾灯尺寸较大,有了LED光源的加持彰显出不俗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有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明显。

内饰方面,双液晶显示仪表增强了整体的豪华科技氛围,在大量镀铬材质的装点下触摸手感得到显著提升。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提供燃油以及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上,与新车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比亚迪汉量产版:发布

比亚迪汉的到来,可以说更进一步丰富了品牌的产品矩阵。从此前获得的谍照上来看,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轿车,溜背式车身看起来更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购车标准。在车头上,新车价格依旧配备大尺寸LED头灯,前脸龙颜家族化设计语言也有望得以延续。

车尾造型上,结合此前获得的谍照来看,新车将依旧配备贯穿的LED光源尾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0/1890/1490mm,轴距为2940mm。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2.0T混动以及纯电动版本供消费者选择,百公里最快加速时间仅为2.9s。

  广汽传祺新款GA4:发布

作为新款车型,新车有望在外观设计上进行小幅度调整,但将依旧保留其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上,新车将依旧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并用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头灯,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车尾上,分体式尾灯内部搭配LED光源,配合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体效果更为简洁。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T5
CT5
指导价:28.97-36.1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97-36.17
中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