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近周末|想买旅行版?其实你只差一个说服自己的理由

2019年11月06日 13:29:01
分享到:
来源:一辆ACarTV
正在加载中...

首先,你们都很清楚旅行版轿车在国内保有量是属于极少那种,所以有一台旅行版就显得很有情怀。别怀疑!还真是有不少人为了稀罕而买了旅行车的。

其次是真有想法,例如我这种。我是属于喜欢开轿车而不喜欢开SUV的人,如果是SUV需要到很贵的级别才能消除这种翻车感。所以到目前为止,想增加轿车载物能力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买旅行版,我的这台力狮也是因此而来。

我个人建议旅行版最好在B级车起步,因为这是最明显能体现空间增长的,也同时能保障你行驶品质的等级。而这台力狮就别提了,后排空间挺大的,但那尾箱对长途旅行来说,始终有点小。不过这不是很重要,以后她变得更快更稳,尾箱能稳住我的行李就好!

旅行版轿车最本质的购买理由,应该是想保留轿车操作和行驶品质的同时,能让你尾箱更好用,载物能力更强,这要求在欧洲地区显得特别重要,毕竟这些都跟用车环境有关系。但在我们国内,其实通过性会比操控要求更高,很自然地同价位的SUV会更受欢迎。

属于你自己想买旅行车的理由,你想到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