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溜背风格明显 领克05官图发布

2019年11月06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从领克官方获得一组领克05的官图。领克05是领克品牌一款全新紧凑级SUV,新车基于CMA架构打造,造型是领克05最吸引人的部分,它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同时点状式尾灯也是首次出现在领克品牌车型上。买车网获悉,领克05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售价区间或为25万-30万元之间。

领克05前脸保留了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设计,采用贯穿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左右两侧有着显眼的进气道及凹凸有致的造型装饰,此外还有独立的LED灯组,光源方面采用了全LED光源。

根据官图能够看出,领克05拥有个性鲜明的侧窗饰条延伸至尾部。尾部的灯组设计与此前领克车型有所不同,全新的尾灯造型分为上下两列排布,尾翼线条延长至尾灯两端。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5的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毫米,轴距为2734毫米。

动力上,领克05或将搭载来自沃尔沃的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7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1.5TD和2.0TD低功率发动机也有所配备。根据官方介绍,领克05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具备FlexRay电子通讯总线的支持,确保了领克05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以多达21项,而自动驾驶达到L2+级别,全车多项科技配置增加或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