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沃尔沃2.0T动力,与宝马X4竞争,领克05将于明年上市

2019年11月06日 14:1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一直以来,领克品牌都采取高举高打的战略,在产品上对标BBA等豪华品牌,与主流合资品牌进行正面竞争。如领克01就技术对标奥迪Q3,品质相当,但配置更为丰富、价格也更具优势,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近日,领克05官图曝光,新车预计2020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整体来看,领克05在设计上独具一格,将会主打高配牌,竞品车型直指宝马X4,售价区间将会定在25-30万之间。

据了解,领克05定位为紧凑型轿跑SUV,该车型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同时在设计上延续了领克品牌都市对立美学的设计理念。

在外观造型方面,领克05外观保留了部分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贯穿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熏黑处理,搭配高耸的大灯组,以及发动机舱盖上平行分布的两条凸起的肌肉线条,营造出带有攻击的侵略感。

车身侧面,领克05与家族其他车型最大的不同便是溜背式设计,车顶线条在B柱之后划出一个弧线,然后再经过一个折线过渡至车尾,展现了作为轿跑SUV独特的帅气外观。侧面平行的双腰线看上去力量感十足。

同时,领克05将会提供不同规格的轮毂和车身侧面装饰条给消费者进行选择搭配,使其富有肌肉感的车身造型外,还可彰显消费者的个性。

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5长4592mm、宽1879mm、高1628mm,轴距2734mm。

跟此前领克车型的设计有所不同,领克05全新的尾灯造型分为上下两列排布,内部光源采用虚线样式,点亮后很有机械美感。后尾门上采用“小鸭尾”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氛围。尾翼线条延长至尾灯两端,呈现出和谐的视觉美感。同时,双边共2出的排气口也进一步提升了运动之感

在内饰方面,领克05搭载了大尺寸内嵌式的中控屏,出风口位于中控屏上方,样式改成了贯穿式,整体看上去设计简约时尚。

据了解,基于CMA 基础模块架构的FlexRay电子通讯总线的支持,领克05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多达21项,自动驾驶达到L2+级别,全车多项科技配置增加或升级。

动力方面,领克05或将搭载来自沃尔沃的Drive-E系列2.0TD(高/低功率)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后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87kW、14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300N·m,传动方面将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

此外,领克05也将推出PHEV车型,其混动系统由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