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等奖10吨油,老司机开全顺比赛,我也体验一下【汽车Vlog245】

2019年11月06日 14:53: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前些日子去南京出差,这次的活动跟之前的都不太一样,既不是新车上市发布会,也不是试驾活动,而是江铃福特全顺快运快赢总决赛。

我自然不是去参加比赛的,凑个人数捧场,只是来参加总决赛的开幕仪式,并且最后也没有见证到是谁装回去了一等奖的10吨油,因为主办方给我们安排的行程并没有参观完全程。

所以我们还是来说说这个全顺好了,作为一款商用车型,全顺系列的车子自推出之时开始算起,在全球范围内累计销量已经整整超过了1000万辆!这是一个何等惊人的成绩,很多你耳熟能详的乘用车,都还没能达到这个成绩。

全顺的车型在国内的能见度也是非常高,超强的实用性和耐用性,更是让它成为特种需求用车的首选,比如警察的冲锋车、消防车、银行的押运车、医院的救护车、快递公司物流车等等,你都能见到全顺的身影。

而在一些小城市乡村里,全顺也能摇身一变成为公交车。总之,关于全顺,基本上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的事。

因此在这场比赛的进行之余,我也去简单体验了一下这款轻客界里的大明星,具体如何?就请你看视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