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SA与FCA合并后有可能关闭闲置工厂「禾颜阅讯」

2019年11月06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禾颜阅讯:PSA与FCA合并后有可能关闭闲置工厂;教你几招,蓄电池能多用好几年!蔚来汽车与英特尔旗下自动驾驶公司达成协议;德国检方起诉大众给工会成员过高工资;戴姆勒启动新集团架构 130年以来最大整改;默克尔计划2030年前在德国建成100万个充电桩。】

PSA与FCA合并后有可能关闭闲置工厂

据路透社报道,尽管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和标致雪铁龙(PSA)承诺,如果两家公司合并,将不会关闭工厂,但这一承诺可能会面临巨大压力,因为在全球汽车市场需求放缓的情况下,合并后的两家公司将有近600万辆的闲置产能。

根据市场分析机构LMC Automotive的数据,PSA和FCA合并后的集团的潜在产能将达到1,400万辆。但全球汽车行业已进入低迷期,尤其是在欧洲的小型汽车市场——标致雪铁龙菲亚特克莱斯勒均在该市场拥有大量业务——正面临压力。

LMC Automotive表示,“(合并后的集团)工厂利用率将低至58%,这将使该集团在全球拥有近600万辆闲置产能。”“任何可能关闭的工厂,欧洲都可能首当其冲。”

教你几招,蓄电池能多用好几年!

蓄电池是汽车电气系统的核心部件,如果说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那蓄电池就是激活心脏跳动的心脏起搏器,蓄电池之于汽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有些车主存在不良的驾驶习惯,这些都是透支蓄电池寿命的做法,今天来教你几招,让你的蓄电池多用几年!

停车前,先关灯,关空调 有的老款车型并不支持熄火后自动断电的功能,所以在熄火前需要手动关闭车灯及车内阅读灯。如果需要在车内找东西或者需要照明可以使用手机或手电进行照明,省得开了阅读灯忘记关,造成电瓶电量流失。还有很多人容易忽视了空调系统,熄火后,空调维持在打开状态,虽然没有了供电,空调无法启动,但当我们再次启动车子时,空调则会自动运行,这对于电瓶的负荷是很大的,也会影响电瓶的寿命。

没事遛一遛 就算把车内的所有用电系统全部关闭,爱车在经过长时间停放后,电瓶中的电也有可能被耗尽,所以即便爱车长时间被闲置在家中,也要定期的启动下发动机,最好在路上溜上个20多分钟,这样也能保证电瓶有充足的时间进行充电。

熄火前,关闭车窗 汽车的车窗和天窗的开关是靠电瓶供电的,所以大家最好在熄火前关闭所有窗户,而不是熄火后关闭,甚至离车后使用长按锁车键的方式关窗。

擦擦更耐用 定期打开引擎罩,用湿布擦拭一下电瓶正、负两个极头(也就是连着一根黑色的电线,插在电瓶表面,裸露在外的那两根银色圆柱体)。定期用湿布擦拭极头上面覆盖的灰尘、油污、白色粉末,不仅起到了清洁的作用,还可以有效减少白色酸蚀粉末的堆积,能起到保护电瓶的作用。

蔚来与英特尔旗下自动驾驶公司达成协议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中概股蔚来汽车涨幅扩大至近20%,英特尔旗下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公司Mobileye与蔚来汽车就自动驾驶系统达成合作协议,合作开发面向中国消费者市场的自动驾驶汽车,并最终面向其他国家。

蔚来与英特尔旗下的自动驾驶技术公司Mobileye今日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蔚来第二代整车平台打造L4级别自动驾驶车型。

德国检方起诉大众给工会成员工资过高

德国《商报》11月4日报道,德国不伦瑞克(Braunschweig)检方以背信罪起诉三名大众前人事高管和一名大众现任人事高管。四人中两人为大众人事总监,两人为人事负责人。检方认为四人涉嫌支付工会委员会成员过高的薪金,潜在影响工会。

知情人士透露,检方自2016年就着手调查大众支付工会代表过高薪金。为避免司法调查,大众在2017年底规定限制大众工会委员会成员的薪金,从而保护大众高层,规避潜在的税务调查和进一步的司法调查。

据悉,检方在2019年5月发现,大众工会主席贝纳德·奥斯特罗(Bernd Osterloh)和其他工会委员会成员的薪水再次超过规定金额。检方拒绝对此进行评论。

戴姆勒启动新集团架构 130年以来最大整改

德新社11月4日报道,戴姆勒周一宣布戴姆勒集团自2019年11月1日起启用集团新架构,集团三大核心业务分别由三家新的独立上市公司运营。梅赛德斯-奔驰公司(Mercedes-Benz AG)负责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和货车业务;戴姆勒卡车公司(Daimler Truck AG)负责戴姆勒卡车或巴士业务;戴姆勒移动出行公司(Daimler Mobility AG)为已独立的戴姆勒金融服务部门改名。戴姆勒集团(Daimler AG)为母公司,负责集团的管理、战略指导和管控的智能,并且负责跨集团的服务。

戴姆勒表示此次重组将使戴姆勒三大部门更多经营自由,提高各大品牌的市场和客户导向,使集团内合作更方便、快速,集团发展更灵活和更有针对性。

默克尔拟2030年前在德建100万个充电桩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在汽车行业峰会上提出了未来交通出行的目标。默克尔表示,“出行应该是环保、灵活且便捷性的,新的数字科技以及全新动力技术正在改变德国的交通出行方式”。

默克尔表示,人们有信心购买电动汽车,到2030年,应建成一百万个充电桩,而这一目标需要汽车行业的大力参与才能完成。而这也关系到如何推广用新能源汽车,例如加大购车优惠、政府和汽车业界共同讨论相关政策等。默克尔政府已经宣布将提高政府用于采购电动汽车的预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