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月沃尔沃在华热销,销量增长26.7%,S90/XC60是最大功臣

2019年11月06日 17:23:0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虽然自去年开始,中国汽车市场开始了连续的下滑,但是许多二线豪华品牌的销量却呈现出了逆势上扬的趋势。这其中,便包括了沃尔沃品牌。

根据近日沃尔沃汽车集团发布的数据显示,在10月份,其在中国市场共销售了14039辆,同比大涨26.7%。1-10月,则共计销售了123551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5.2%。

值得注意的是,支撑沃尔沃获得如此销量的关键,依然是XC60和S90两款车型的热销。其中,XC60在今年10月份销售了5318辆,同比增长了16%,1-10月累计销量50935辆,同比增长了31%;而S90在今年10月的销量达到了3799辆,同比增长了46%,1-10月累计销量为35213辆,同比增长了24%。

除了这两款车之外,被称为北欧豪华旗舰型SUV的沃尔沃XC90的销量也比较显著。在今年10月份,这款车的销量为1537辆,同比增长23%,1-10月的累计销量也达到了14336辆,同比增长18%。

可以肯定的是,沃尔沃汽车之所以可以在中国汽车市场交出这份优异的成绩单,与其始终坚持的“安全即豪华,健康即环保,环保即豪华”的理念有着很大的关系,这也让沃尔沃品牌形成了有温度感的品牌力和有差异化优势的产品力。

值得关注的是,在今年广州车展期间,沃尔沃全新S60将正式开启预售,这款北欧中级豪华轿车将为沃尔沃汽车的未来发展注入更强的动力。

显然,从目前来看,中国已经成为了沃尔沃汽车在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市场。而除了中国市场之外,在今年10月,其在欧洲市场的销量为29510辆,同比增长9.7%;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为8807辆,同比增长20.2%;在其他市场的销量为8603辆,同比上升4.8%。

而正是由于全球多个市场的销量增长,在今年10月份,沃尔沃汽车在全球共交出了60595辆,同比上涨13.9%的成绩单;而前十个月,其销量也已经累计达到了568663辆,同比涨幅达到了8.1%。

写在最后

今年10月份,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出现大幅上涨的趋势,虽然在一定程度上与终端优惠有着很大的关系,但是更为关键的是消费者对于其品牌力和产品力的认可。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产品实力更加强大的全新S60的到来,沃尔沃在销量上或将再上一个台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