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抄底好机会!大众迈腾现金优惠3.6万,置换补贴10500送5次保养

2019年11月06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正在加载中...

上一期节目,我应小伙伴的需求,给大家带来了帕萨特的探店,还没看过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观看:

现金优惠3.3万,置换补贴4千送5次保养,帕萨特实力叫板雅阁

那么今天,咱们就来看看迈腾的探店情况。我们来到了北京的某家一汽大众的4S店,迈腾优惠情况怎么样呢?咱们一起来看看!

现金优惠36000,置换补贴10500,出库费1500,上牌费700,现在订车,算上首保可以送5次保养,除了首保外,剩下四次是按照保养手册的进行保养,是包含B保的。金融政策怎么样呢?咱们接着往下看。

金融政策上,销售按贷款11万给我们算的,按揭两年,利息是2200,手续费1500,等于多花了3700。

迈腾跟帕萨特一样,也是搭载了1.4T、2.0T低功、2.0T高功三种动力,1.4T我肯定不推荐购买,同样给大家推荐豪华版,指导价上跟帕萨特也差不多,虽然迈腾优惠更大,但是配置上帕萨特更丰富。

据说新款的迈腾将会在11月上市,所以不着急购车的小伙伴呢,我建议再等等。

好了,以上就是我们今天的全部内容了,各位小伙伴还有任何关于购车、用车、养车的内容,欢迎给我留言,我们下期再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