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与豪华兼得 宝马X5了解一下

2019年11月06日 19:1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告诉你,宝马X5的指导价为69.99-84.99万,平均成交价为69.99-84.99万,全系没有优惠。看完了真实成交价,记得点链接→http://bd.laosiji.com/add_wx_group/weibocar.html ,发送相关车型,进老司机车系群,和大家一起聊聊车,我们的主持人都在群里哟!

在豪华品牌中大型SUV中,全新换代的宝马X5是个实力强劲的“插足者”,极具辨识度的硕大进气格栅和更大尺寸的车身,吸引了不少小伙伴的关注。从成交价看,宝马X5到现在依然没有任何优惠,不过宝马X5综合实力突出,也不需要依靠大幅优惠“过日子”,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宝马X5选哪款合适~

推荐理由:动力方面,宝马X5有2.0T和3.0T可以选择,小哥当然推荐3.0T,动力更强,开着也更爽。车型推荐xDriver40i M运动套装,首先这一版也有M运动套装,外观没有丝毫减分,其次到了这一级别的车型,该有的配置都有,当然除此之外,小哥建议选装无钥匙进入系统和自适应巡航,开车能够方便许多。总结:虽然宝马X5的前脸变得十分凶狠,但它的实际驾驶表现变得更加舒适了,这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加分项。总而言之,宝马还是那台宝马,只是坐着更舒服了,你会不喜欢吗?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