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动态:新途达上市;马自达10月份销量;领克05官图来了

2019年11月06日 19:14: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11月6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车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2020款日产途达正式上市,16.98万元起

近日,根据日产官方消息,全新2020款日产途达正式上市,共推出六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6.98-24.83万元,并且涉及到郑州日产东风日产两种销售渠道。

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还是在配置方面做了进一步的丰富,例如,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系统,且对于部分车型的车联网等智能应用得以完善。动力上,全系标配2.5L纵置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非承载车身,加上低速四驱和后桥差速锁,绝了。

汽车大事件二:马自达公布10月份销量,重回环比下跌趋势

近日,我们从马自达官方了解,其公布了10月份的最新销量数据,据统计显示,其10月份共销售了19882辆,其中,一汽马自达销量为8526辆,长安马自达销量为11356辆。马自达1-10月累计销量为181624辆。而一汽马自达贡献了71977辆,长安马自达则销售了109647辆。

从具体车型来看,马自达3昂克赛拉确实成为了销量的中坚力量,上个月销量了8756辆,占整月销量的44%,而CX-4和阿特兹也是都超过了四千台的水平。

马自达销量上升也都是一时的。

汽车大事件三:比亚迪秦系列上市,5.99万元起售

近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了解到,旗下王朝系列中的全新秦正式上市,共推出六款车型,其中燃油版的售价区间为5.99万元-7.69万元,而EV纯电版的补贴后售价为12.99万元-13.99万元。

新车采用了龙颜最新的设计语言,其最大的区别应该就是前脸格栅了。动力上,燃油版搭载了1.5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而EV纯电版则采用了最大功率为100kW的电机和53.1kWh电池组合的动力系统,NEDC工况续航可达421km。

从亮相到上市,感觉全新秦等了一个世纪。

汽车大事件四:领克05官图发布,预计25万元起

日前,领克家族全新车型05的官图正式发布,定位于一款轿跑SUV产品,据悉,该车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未来售价区间或为25-30万元之间。

领克05在家族设计的基础上,带有了自身的特色,包括全新的点阵式尾灯、溜背造型、犀利的日行灯等等,辨识度极高,而内饰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那块大尺寸的中控屏,动力上,预计搭载1.5T或2.0T发动机。

据说25-30万元的价格,是直指宝马X4的。

汽车大事件五:续航高达550km,大众ID.3亮相进博会

近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其中大众带来了纯电车ID.3,新车基于大众汽车MEB纯电动平台打造,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车,并且将会交由上汽大众进行国产。

作为ID.系列的首款量产车型,新车采用了大众全新的设计语言,加上最新的LOGO,年轻且充满未来感。动力方面,提供45kWh、58kWh和77kWh三种电池,所以续航表现为330km、420km以及550km。

这才是大众真正的纯电动汽车。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