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天籁销量再破万,轩逸超4.2万辆再次碾压卡罗拉又夺销冠?

2019年11月06日 19:44: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日前,东风日产公布了10月份销量成绩,继前两个月终端销量破10万之后,再一次站上了单月10万辆的大关。数据显示:10月终端销量达108026辆,较去年实现了微增长,为第四季度打下了很好的开端。1-10月累计终端销量达926225辆,逆势增长。在目前整个汽车车市整体处于低迷的大环境下,东风日产凭借轿车+SUV均衡发展,使东风日产为年末销量奠定强有力的基调。

天籁连续三月月销破万,轿车整体销量逆势增长

作为东风日产销量的主力车型,新轩逸以王者姿态强势引领轿车市场,在第14代轩逸引领下,10月份轩逸组合创新高,同比增长6.3%,终端销量达到42568辆(卡罗拉38868辆),1-10月累计终端销量351110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轩逸还将继续问鼎轿车或乘用车市场的销量冠军之位。

而日系B级车牌面之一的第七代天籁ALTIMA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继前两月销量破万后,10月再续辉煌,终端销量达10130辆,引领科技旗舰风潮。随着2020款天籁的上市,加磅升级智能科技配置,产品实力进一步提升,将充盈其在B级车市场的竞争优势,销量上涨同样指日可待。值得一提的是,“ProPILOT超智驾+VC-TUBRO超变擎”的超级科技组合在2020款天籁2.0T主力级别车型及顶配车型均有搭载,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智能化的用车体验。

此外,东风日产面向年轻消费市场的两款潮流的动感车型骐达、蓝鸟,10月实力再现。其中,骐达10月终端销量7645辆,同比增长31%;蓝鸟10月终端销量4667辆,1-10月累计终端销量38971辆,同比增长4.2%,在10月份成了东风日产销量的新增长点。

SUV家族风头正劲,销量再创新高

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东风日产SUV家族销量依旧一路高歌猛进。其中,尽显智勇本色的奇骏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实力,销量再攀高峰。10月热销了17907辆, 1-10月累计终端销量176287辆,同比增长6.9%,不愧是日系SUV霸主。

全新逍客在换代之后,凭借着外观设计、内饰用料、实用性配置等方面的提升,迅速得到了消费者认可,10月终端销量达18406辆,同比增长9.3%,1-10月累计终端销量高达147851辆,同比增长10%,再次印证15万级合资SUV新标杆的强悍实力。

此外,专注年轻、个性细分市场的劲客持续发力,10月终端销量4002辆, 1-10月累计终端销量高达37075辆,带领更多年轻消费者一起体验“带敢”生活。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劲客也正式迎来了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升级,进一步提升该车型的产品力,相信下个月的市场表现会更好一些。而集美学与科技于一身的楼兰,在10月同样表现亮眼,月销2183辆,今年前10个月累计终端销量19319辆,带领更多消费者一起感受生活美学。

总而言之,东风日产再面对着如今车市整体下滑的大背景下和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依然能取得如此优异的表现,不仅仅是产品力、品牌力和营销力方面的持续布局和深化,更是东风日产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力。而以目前的增长势头,东风日产完成全年百万辆的销量目标可谓稳操胜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