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SUV车圈里的“超级英雄” 应该具备哪些“超能力”?

2019年11月06日 20:5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漫威之父斯坦·李说:“当你长大后,你就不能再看童话了,但对于高于现实、充满想象的故事,你的热情从来不曾熄灭,于是我们就有了超级英雄的故事。”

在漫威宇宙里,多个个性不同的超级英雄走进了人们的内心,比如正义感十足、帅气又能打的美国队长;科技感爆棚、智高一筹的钢铁侠;还有动不动就暴走、发起脾气来基本上谁都打不过的绿巨人……

他们各自境遇不同、故事不同,但他们非凡的能力、一往无前的勇气常常让人感动不已。在不断变化的英雄故事中,始终不变的是超级英雄的精神内核。

英雄,其实并非生而完美,而是敢于成为更好的自己。就像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在刀光剑影的豪华SUV市场中,这款长轴距版豪车以全新的姿态破局而来。尽管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却不只是“L”加长那么简单,它在设计、智能、科技、性能等方面都进行了新的进阶。那么,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在豪华SUV市场如何实现突破,上演“新超级英雄”的戏码?这款新车究竟具备哪些超能力?

超强气场 HOLD住多场景需求

《复联3》中,在幻视和绯红女巫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一列火车疾驰而过,瞬间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就是留了大胡子的美国队长,而这时美国队长的气场足以让整个影院的粉丝都为其呐喊。

不管是在漫威宇宙中还是在SUV江湖中,敢为英雄者,都注定气度不凡。美国队长如此,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亦是如此。这款车在设计上打破了中型豪华SUV的传统风格,遵循“感性·纯粹”设计理念,融合美感、敏捷和智能。前脸的设计中,拥有84颗LED独立光源的几何多光束LED大灯是绝对的亮点,它能实现单独点亮和熄灭,而火焰式日间行车灯更是辨识度极高,像极了美国队长那双洞察一切的欧式“鹰眼”。

不仅如此,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更强化了该车的运动气质。两段式几何图形造型的尾灯结合醒目的AMG风格后包围设计,动感十足。此外,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还为中国市场推出了专属的19英寸双五辐轻合金轮毂和20英寸AMG风格轮毂。越野+运动+时尚,简直是气场全开。

另外,奔驰始终坚持内外兼修,“英雄”气质还体现在其带来的极致豪华享受。作为中型豪华SUV市场的标杆,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将高档的材质、精致的工艺和流畅的造型完美结合,垂瀑式中控台精雕细琢,四种全新皮革内饰让驾乘者拥有更多彰显个性的机会。而64色氛围照明系统、柏林之声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以及可选装的“雾霾终结者3.0”等豪华配置成为了“加分项”。

还有不能不提的是,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的超长轴距达到2973毫米,加长的100毫米轴距完全应用于后排腿部空间,坐在后排,能体验到豪华“头等舱”的感受。后排还有化妆镜、电动调节前排乘客座椅的“绅士功能”、后排可控天窗遮阳板控制器等一系列专属配置。

超级智驾 高科技全方位呵护出行

在漫威的英雄中,钢铁侠圈粉无数。在无数粉丝的眼中,他是高科技的代表,也是最接地气的超级英雄,只要他穿上黑科技装甲战衣,钢铁侠就升级为科技战神,即使面对灭霸也毫不畏惧。

作为车圈里的超级英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身上也融入了满满的黑科技。这其中,极为显眼的是那两块功能强大的科技大屏,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央触摸屏,仪表盘有4种显示风格可随心切换。新车还新增了方向盘感应触控板,驾驶者双手无须离开方向盘,便可通过左右两侧的触控按钮分别控制数字仪表盘与中央显示屏中的相应功能。

另外,让年轻消费者叫好的还有全新搭载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与同级对手相比,这套系统更为人性化,驾驶者只需一句“你好,奔驰”便可激活“读心语音助理”,它可以准确识别像粤语和四川话这样复杂的方言,你可以通过语音的方式告诉它,你想去哪儿约会,想去哪儿购物,导航系统会立刻为你规划出行路线。值得一提的是,带有AR增强现实技术的实景穿越导航系统更加贴心,这套系统指示效果要比3D模型清楚得多,尤其在复杂路口或是晚上开车,实用性非常强。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的智驾也体现在安全层面上,这款车搭载了集碰撞预防辅助、带360°摄像头的智能泊车、主动式盲点辅助、车辆保持辅助等功能于一身的高效驾驶辅助系统,全方位呵护你的安全出行。

超酷驾控 技能满点引爆汽车江湖

在宇宙大战中,有很多超级战士,比如:雷神、黑豹、蜘蛛侠,皮糙肉厚的浩克和优雅的绯红女巫,他们都展现出了非凡的战斗力。

在竞争激烈的中型豪华SUV市场,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同样是一个超级战士,并且在动力操控上战斗力十足。尽管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是中期改款车型,但奔驰还是为其进行了动力升级,搭载新型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2种动力,并匹配了奔驰自产的9AT变速器。这套动力组合带来的数据非常亮眼,其中,GLC 300 L 4MATIC车型最大功率能轰出258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完全超越同级对手。此外,GLC 300 L 4MATIC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9秒。

在前不久奔驰组织的远征之旅试驾活动中,鬼哥亲身体验了GLC 300 L 4MATIC车型。这款车开起来的感觉非常“奔驰”,换挡平顺如丝,油门的初段很内敛,在走走停停的环路和布满红绿灯的城市路口中,依然可以做到不紧不慢。而到了高速公路,需要提速的时候,只要右脚动作稍微大一些,油门踩深一点,此时这台2.0T发动机就能把纸面上的数据变成实际中的速度。如果把油门踩到底,那么,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瞬间火力全开,从温文尔雅的绅士升级为西装斗士。

同时,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全系标配远程发动机启动功能,车主可利用Mercedes me APP远程发动车辆,提前开启空调并达到先前设置温度,配合带有加热和通风功能的前排空调座椅。另外,4MATIC全时四驱系统与带有5种模式的动态操控选择系统,让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面对湿滑、泥泞、砂石、爬坡等复杂路面时都可轻松应对,无惧前路。

鬼哥手记:自2015年奔驰GLC SUV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获得40多万中国用户的青睐与认可。这次,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满血归来,就像那些魅力十足的漫威英雄一样,气场不凡,技能满点,还有接轨潮流的“黑科技”。这款豪华车市场中的旗舰代表,在产品力上全新升级,未来,它在豪华SUV江湖中必将继续演绎新的“英雄”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