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212房车全新来袭,设施一应俱全

2019年11月06日 20:57:01
分享到:

北汽212房车全新来袭,设施一应俱全

作者:陈巧

如今国内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自驾游已经成为一种新兴的娱乐方式,为了能够享受更多的自由,人们对于房车的需求日渐高涨,作为近些年新兴的移动工具车,非常受消费者们的欢迎。一般的房车价格普通的消费者们并接受不了,那么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北汽BJ212越野房车,就是这些消费者们的福音了。

外观方面

车头的正面,除了绞盘之外,前杠上还有拖车环,在驾驶室的顶部,还有四个方形的LED探照灯,这个灯在野外作业的时候,很管用。在车头的左前杠上,有专用的通信天线,四只车轮也进行了升级,轮胎加宽加大,轮毂换装成美式电镀豪华轮毂,有一种西部皮卡的味道。驾驶室的顶部还有两侧,都使用了黑色钢筋构成的框架,保证了车身的安全刚性,也能够支撑房车探出来的车厢部位。

内饰方面

这款车的中控内饰做工严谨,这是北汽勇士移植过来的中控台,看着简单大方,一些常用的功能比较齐全。虽然这款车不大,但是功能比较齐全,自带一室一厅卫生间。在车的内部首先看到的是驾驶位后边的餐桌的黑色皮质座椅,餐桌区域与驾驶位中间有一张木板隔断,由于后车厢的坐姿比较高,防止急刹车,后排乘客冲向前排。这款车主副驾驶位可以坐两人,餐桌是两个人的位置,车厢的尾部,是一张悬浮式的双人床。厨房虽小,但五脏俱全,电磁炉、排油烟机,顶部还有空调。旁边卫生间的功能性也还是可以。在车头的最上方,是一张双人大床,但是可以睡下三个人,悬浮在驾驶位的最上方。

动力方面

这款房车自重2.5吨,现有的三菱1.5T发动机比较吃力,房车采用了来自五十铃的2.8T四缸柴油机,这台柴油机最大输出109匹马力,峰值扭矩是225牛米,最大功率80千瓦,变速箱匹配了五速手动挡。

总结

整体来说这辆房车虽然尺寸不算大, 但是设施都一应俱全,对于喜欢出门自驾游的小伙伴们还是非常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