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破百仅需6.6秒 哈弗F7/F7x性能版售价11.18万起

2019年11月06日 21: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新款(2020款)哈弗F7 2.0T两驱i动型哈弗F7定位紧凑型SUV,此次新车是年代款改款车型,外观和内饰布局等方面均与老款车型没有明显差别,六边形大嘴搭配开了眼角的大灯组,看上去颇为凶狠。

新车长宽高4620/1846/1690mm,轴距2725mm。根据车型不同,采用17或19英寸轮圈,分别匹配225/65 R17和225/55 R19规格轮胎。

哈弗F7的内饰布局拥有较强的环抱感,采用了颇显运动的平底多功能三辐方向盘,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7英寸的中控触摸屏也向驾驶席侧微微倾斜。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真皮方向盘、拨片换挡、倒车雷达、驾驶模式选择、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启动、车载WiFi、自动空调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动力车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85牛·米,传动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满足国VI排放标准。

哈弗F7x是一款轿跑SUV,此次推出的哈弗F7x性能版基于F7x高配车型打造,在造型上与现款F7x保持一致,只不过采用了全新的星云灰车漆,并且在雾灯、外后视镜、双出的排气尾喉等部位使用了黄色涂装点缀,整体看上去更加科幻与运动。

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20/1846/1660mm,轴距2725mm。

性能版车型内饰布局同样与F7x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蓝黄配色让车舱视觉上更加时尚。 9英寸触控屏幕集成了中控绝大多数功能,并带有GPS导航、路况信息显示、手机互联、车联网、智能家居互联等多种智能功能。目前新车的详细配置还在等官方进一步公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稍后去车型库【哈弗F7x】车系查看。

哈弗F7x性能版最大的亮点在于,新车的排气声浪进行了重新调校,并且增弹射起步功能,虽依然搭载F7x的2.0T+7DCT的动力组合,但性能版车型破百仅需6.6秒,如果你比较在乎动力,F7x性能版车型或许会是个不错的选择。(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