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哈弗F7,外型炫酷的时尚达人,2.0T发动机

2019年11月06日 21:28:01
分享到:

全新哈弗F7,外型炫酷的时尚达人,2.0T发动机

作者:陈巧

哈弗F7是哈弗旗下F系列第二款车型,售价10.90-15.37万元,与WEY VV6、哈弗H6形成高中低搭配。从设计上看,新车整体与普通版并无太大差别,并增加了专属的外观颜色,并计划在今年11月初正式上市。闲言少叙,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车的具体表现吧。

外观方面

在外观方面沿用了现款设计语言,以太空航天元素打造潮流、时尚、动感,极具智能科技感。前脸为不规则的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LED光源组成的矩阵式大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在保险杠两侧还有黄色材质点缀的雾灯,更为耐看。车身侧面来看,依旧是溜背的轿跑SUV风格,时尚、运动,全新造型轮圈也更有视觉冲击力。车尾部分,LED光源尾灯进行加持,新车依旧配备了双出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显著。

尺寸方面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846mm/1690mm,轴距为2725mm。

内饰方面

哈弗F7内饰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全黑的配色加入了磨砂材质银色装饰板;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皮质包裹,低调奢华却不张扬;仪表采用全液晶的设计,中控采用了嵌入式液晶屏幕,满足年轻用户专有的标志感及身份感的个性化需求。中低配加配了全景天窗、皮质座椅等,中高配车型更是增加了L2级自动驾驶、半自动泊车、12.3寸全彩液晶仪表等。

动力方面

新车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经过升级后峰值扭矩达45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6.6秒,每百公里油耗从6.8L降至6.6L。另外,新车还将拥有排气声浪以及弹射起步等功能。

总结

哈弗F7集合智能、动感、科技于一身,并增加L2级别主动驾驶与及"AI智能"帮助体系,让用户真正享受到超越期待的高品质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