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适合职场新人的车/定价4.99-万元起的奇瑞瑞虎3X

2019年11月06日 21:42:01
分享到:

适合职场新人的车/定价4.99-万元起的奇瑞瑞虎3X

作者:孙婉婷

目前SUV市场竞争的的激烈程度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不少自主品牌凭借着自身的优势,推出了不少价格低廉的车型,打起了最擅长的“价格战”。可能会有不少的职场新人面临着收入不高,通勤时间过长晚睡早起的困惑,这时候你就需要一台高性价比的车来提升你的生活质量啦,今天要推荐的是奇瑞瑞虎3X,定价4.99-万元起售,是你买的起的车。

外观上看,瑞虎3X美如冠玉,年轻且富有朝气,外观采用流线型的设计,整体格调偏年轻动感。造型锐利的前大灯配合镀铬环绕的进气格栅看起来相当时髦,进气格栅样式张扬激进,机盖线条凌厉,彰显车头的犀利气质。侧身光鲜亮丽且线条路径清晰明了,凸显用车者做事干脆利落的品格,不过轮胎的造型较为平庸,缺乏了一点力量感。

车身尺寸4420*1760*1670mm,轴距2510mm,居家出行妥妥的。

内饰上奇瑞采用了双色拼接工艺,在门板、出风口以及中控台上均采用了不少的点缀,副驾驶位置还采用了一整块的碳纤维装饰面板,一定程度提高了车内的运动氛围。

动力系统采用了1.5L L4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35N.m,最大马力106PS,各方面都很突出,使瑞虎3X在动力方面有较好的表现。并且瑞虎3X在车身安装了can-bus局域网系统,使驾乘者在使用过程中更清晰更方便的了解车辆信息。

总的来说这款车还是很不错的了,非常的适合职场新人,不到五万的价格就能让你的出行更加便利,赶快get起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